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讚慕美地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讚慕美地 – 就是非常羨慕一個很美麗的地方,這個美麗的地方美在那裏?美在它是你的家!它的你的天家!我們知道回家,家是溫暖的地方,家是安息的地方。

這個美地是屬於一切接受耶穌基督作救主的人,這首歌非常的美,所以在中國有一位大師,他就為它作詞,叫做「秋柳」– 秋天的柳樹,葉子都脫得光光的,非常的零落、孤單。這個意思跟教會裏面所講的「讚慕美地」完全相反。如果我們有耶穌,我們不會孤單、零落及孤獨感,因為我們有歸屬,我們會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走人生的路。

現在世界上有很多的人,他們活得不滿意,是不太滿意,結果他們輕看自己的生命,甚至自殺,這事發生在很多很多的地方,包括:日本、美國,很多很多的青年人,他們覺得人生沒有目的、意義,就自己把自己的生命了結了。

人啊!多麼的可怕!以為死了就可以「一死百了」,但是這是很可憐的!上帝說:人死後,且有審判。將來人所作的一切事情,所講的、所說的一切,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所以將來是非常可怕的。

人啊!你不要等到那個地步就後悔!該陣早接受耶穌基督的赦免,當你接受祂,祂即原諒你呀!祂饒恕你,愛你到底,這樣你就可以做上帝的兒女,將來可以回天家!我們有耶穌的人,將來不管世界有甚麼樣的痛苦,我們都可以忍受得住。

我們知道最近不單在美國,甚至全世界都有經濟的壓力,經濟的壓力就是說「錢」不值錢了,然後股票市場往下掉了,公司賺不到錢了,人的工作因栽員失掉了,連吃飯都成問題了,這是非常可怕的,但是我們有耶穌基督,我們知道祂掌管一切,我們不必害怕,因為祂答應我們,祂為我們信的人在天上預備了地方,當祂預備好的時候,祂就會回來!

最近我也不小心把我們養老金放在 Mutual Fund裏,錢就往下跑了,幾乎跑了一半,我太太本來很盼望從養老金裏拿一些錢去修理房子,她原本想做一個陽台種種花,我說不必了,將來你到天堂那裏,一定有不傷害你的太陽,因為上帝就是日頭,上帝就是光,將來我們每天都能見到那種光。

有一種光不傷害人的!其實上帝很看顧人的,本來這個宇宙中的太陽不會傷害人,但是今天不是看見在澳洲、紐西蘭,很多的羊,牠們的眼睛都受到虧損,甚至有白內障、瞎了眼,就是因為太陽傷害了牠們。太陽怎麼會傷害動物跟人呢?乃是因為人犯了罪,人犯了罪連累了全世界、全宇宙、大自然!我們的太空被破壞了!

今天工業化,帶來好多的污染、臭氣、毒氣跑到太空去,把太空層弄壞了,弄至有漏洞了,所以當陽光射下來的時候,我們在出門的時候、開車的時候… 我發現我左邊的臉都長出了很多「老人斑」,就是因為太陽光,正曬在左邊的臉上,所以開車的時候都要戴上太陽眼鏡,而且要有防紫外光的那種眼鏡,甚至我們平常所戴的眼鏡也應該有那種的保護。這個本來不是上帝的意思,上帝乃是愛人。

你要信耶穌啊!耶穌是真神,若不藉著祂,沒有人可以到上帝那裏去,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們都需要祂!祂現在雖然在天家,但其實祂很忙呀!祂為你、為我準備地方給我們住呀!

今天我們相信耶穌基督的人,你要好好服侍耶穌,好好的做,讓祂在天上可以用你送上去的材料,來做美好的房子給你!有聽過積蓄財寶於天嗎?就是我們奉獻來幫助上帝的工作 – 傳福音。這些錢就等於是送往天上,積蓄於天,是蟲子不能咬、不會生銹、不會變壞,且有永恆的價值!

讚慕美地就是你可以做得到的,也是上帝的心意,你不要做一個沒有前途的人,作上帝的孩子吧!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