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感謝神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感謝神 — 這首詩歌很有意思,它的主題就是說我們要感謝我們的真神,我在想想有什麼事情,我們應該感謝上帝呢?其實,這個上帝只要是你認識祂,得到祂的福氣,祂的福氣真的實在太多了,我們的生存,宇宙的環境,一切一切若不是有一位真神,若不是這位真神愛我們,我們怎樣會享受得到呢?

我們試想想,我們作兒女的也有父母。何況我們人類不也應該有一位創造我們的主宰嗎?這就是真神,這位真神愛我們,為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且為我們遭受各樣的困難,各樣的羞辱,然後最後為我們捨命死在十宇架,祂成就了救恩,不要小看這個救恩。因為若不是沒有主耶穌這個的救恩,我們每個人都要受到審判,將來都要永恆的痛苦。這個痛苦實在是太痛苦了。但上帝愛我們為我們自己忍受了。讓我們只要因著信祂,我們不用自己經過那樣的遭遇。我們認識上帝就有福氣,我們認識上帝,祂不但愛我們,祂是偉大的、祂是信實的。所以這首歌令我們凡事要感謝上帝。不管環境怎麼樣?上帝告訴我們每個人到我們認識祂的時候,知道祂的偉大、知道祂的能力、知道祂的愛、知道祂的信實。我們在任何的環境都可以過得去。任何的環境的裡面都可以有理由去感謝上帝。

我剛在都講過了,你想想你認識祂,祂救了你,你有了祂的永生,你有了將來。你比世界上的人更有福氣了。有很多人都不認識上帝,他們心裡面剛硬,拒絕上帝,這是非常的可憐呀!我們靠上帝不管遭受任何的遭遇,我們都能夠有快樂。為什麼?因為我們有什麼的事來臨時候,上帝告訴我們,我們可以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不單把我們要的告訴上帝,而且要感謝祂,我自己也經常在我的工作上有時候會有很多的變數,很多的事情也很難的預料,忽然間答應了聚會,有時候會取消了,有時候機會不曉得什麼緣故便失掉了。但是,我也在學習相信上帝有祂的美意,因為上帝說:祂叫萬事都要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能得益處。我都經常靠著主,不管環境怎麼樣,我都學習過得去。真是這樣的生活就是快樂的。

親愛的朋友,你現在的遭遇怎麼樣?你要,第一是要認識耶穌基督,認識祂是真神,是神的兒子為你死、為你復活,是救你的神。第一,你要相信祂、接受祂成為你的救主,你就成為祂的兒女了,你真是前途無限。然後第二是不管你處境怎樣,你要相信上帝,求上帝幫助你,能夠靠著上帝在我心裡面快樂。你知道,當我們心裡面不舒服的時候,我們的身體也受到影響,我們沒法有健康的身體。很多的疾病包括血壓高及其他的問題,都是因為受不到這些的壓力。當我們認識上帝的時候,開始相信祂,開始知道祂掌管我們的人生。每天親近祂,到祂面前,默想祂的話,讀祂的話,這就是聖經。然後,經常對祂講話,經常對祂祈求,把我們的需要、我們的無能,我們一切的有限的都告訴上帝。祂的無限,祂的大能,就能代替我們、幫助我們,就是在最痛苦中也有喜樂,真是俗語說:逆來順受。主耶穌在世界上的時候,祂在最痛苦的時候,人家都拒絕祂,不接受祂的時候,祂可以感謝神。為什麼呢?因為祂認識上帝,知道祂是創造天地的主,然後祂知道上帝有美意。祂一生就是要按著上帝的心意來生活,而且祂知道,人家拒絕祂是他們的愚昧,是他們的無知,是他們的禍患。祂在最痛苦的時候,祂情願盼望那些人可以悔改,是為了他們的好處,不是為自己被接受而高興。耶穌能在最痛苦的時候快樂,然後就說你們要學我,祂心裡柔和謙卑,祂充滿得到安靜安息。我們知道平安安息是我們身體的力量。聖經說:安靜的心靈,就是身體的生命。要是我們需要健康,我們需要得到安息,得到安息必須要來到耶穌面前,然後學耶穌謙卑,學耶穌信靠,學習耶穌對上帝無限的信任。當我們親近神的時候,我們就充滿感謝。因為好的事情來到,當然要感謝。因為有困難不好的事情我們同樣也可以感謝我們的上帝。這樣的人是多麼蒙上帝的祝福!

我們是常常喜樂,因為若不能感謝我們便沒辦法喜樂的。若不能感謝我們便埋怨,我們便會找出很多的理由去痛苦,這是不需要的。我們真的,但願我們能來到上帝面前得到祂的拯救、得到祂的幫忙。然後在生活上真實學習,能夠凡事感謝神,把我們所要的告訴祂。祂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面把我們的心懷意念,這樣是多麼的好!好不好我們來到上帝面前,就把我們的心態奉獻給上帝,讓上帝每天都喜悅我們對祂的心靈、心態、態度。然後是對我們也是無限的祝福呀!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