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求教我數算日子 2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這首歌叫《求教我數算日子》。

我們在世界上的日子,每一天都很重要!各位有沒有想過,我們的生命有什麼意思、意義?為什麼要活著?我們是不是把握時間,多多的尋求、研究,看看真神耶穌是不是我們的救主?詳細的、好好的讀聖經、好好的從祂的話語來了解祂與普通人、一般人、最好的人、甚至是聖人,有什麼不同?

我在在世界上所追求的,什麼都成功了,但是不認識那創造我們的神、救主、耶穌,我們就失去一切,我們就算能活到一百歲,或超過一百歲,也沒有什麼意思了。因為,我們不能與永恆來比較。你有沒有想過:永恆是沒有時間限制,無限的時間到底有多長呢?

我們不要醉生夢死,不然將來離開世界會很痛苦的、是永恆的痛苦,這才是最大的損失,所以我們要寶貴今生,因為今生是我們的時間和機會,要趕緊的來認識主耶穌基督。

我們的生活不是為了誰,也不會為了自己、丈夫、妻子、兒子、社會、國家,我們的生命應該為了那位創造我們、成全我們、為我們受苦、受難的真神救主--耶穌--好使我們的生活有意義。

如果我們認識耶穌是真神,祂是真正的從死裡復活,我們就不會做一個醉生夢死的人,常常追求人認為有意義的成功,這些在神看來,乃是失敗。在美國,表面上他們是很快樂、高興,每個人都唱著友誼萬歲這歌,但是他們心中的痛苦又有誰知道呢?因為每過一天,我們的生命就減少了一天。我們一年有三百多天而已,很快的,全部的時間都會花光光了,所以,若是我們沒有把握這個意義,那就非常可惜了。

我們夫妻二人,在世界上活了72年多了,我們這一生最大的盼望就是耶穌高興、快樂地回來,我們真是盼望,將來有一天見到耶穌的時候,不會難過、流淚、痛苦,因為我們的生命是用在祂的身上。

我們看著我們的生命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最近留意到我的頭髮開始變白了,我記得小時候唸書的時候,曾唸過一句話:「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所以,要越早認識我們的真神越好。

我想到所羅門,他寫的話是聰明人的言語,所以他所寫的箴言是非常寶貴、有智慧的話語(箴言有三十一章,每天唸一章,一個月就可以讀一次了)。所羅門是人間最聰明的人,但是可惜的,他浪費了他的生命,所以他晚年的時候,就後悔了,他就勸人,要儘早,不要等到快要死了,沒有力量了,衰老了,才想到神。我們應該從小就敬畏耶和華!

傳道書說:「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唯有我們仰望耶穌,早一點敬拜祂,這就有智慧了,生命就不會辜負主耶穌的美意,我們的人生就非常有意義了,感謝耶穌!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