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愛是…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這首歌非常的美、非常的有意義,因為它講出我們的上帝,祂本身就是「愛」。

愛是… 甚麼是愛呢?愛不是空洞的東西,愛乃是實在的、實實際際的,乃是完全在耶穌基督身上完全表達出來,耶穌基督祂來到世界上不是要定人的罪,乃是要為人受罪。

有一次有一個犯姦淫的女人被捉到耶穌的的面前來,大家都說:用石頭打死她,因為她有罪。耶穌不回答,等了好久,他們忍不住對耶穌說:請你執行公義,你看這個女人是有罪的人,你説我們大家應該不應該用石頭來打死她。這是猶太人的規矩,他們的法津就是如此。耶穌基督後來講幾句話,他說:你們當中誰沒有罪,誰就可以先拿起石頭來打她。祂並沒有說,你們不要用石頭來打她,祂乃是說,你們可以,但是請你們沒有罪的先打、沒有罪的才打!

今天我們人各各都有罪啊!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羅3: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 (羅6:23)
… 死後且有審判.(來9:27)

這是非常非常可怕的!那麼這些人聽到耶穌基督這樣說,結果怎麼樣呢?從老至少,每一個人都離開了,為什麼從老呢?因為年紀大了,一大把年紀,一生將要過去了,一定犯了相當多的罪!人不但是罪人,而且人親自地犯罪。那年輕的人是不是沒有罪呢?不是的!

我記得我小時候,幾歲的時候,也做過不應該做的事情,所以我到了十二歲的時候,耶穌基督的故事、事實向我展開的時候,我非常樂意地去擁抱,因為耶穌基督是我的救主,祂為我受傷、受壓、受死,完全替我擔當所有的羞辱、痛苦,祂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全人類付上祂做神兒子的寶貴生命,一切的尊嚴都為我們犧牲了,然後還擔當我們一切該受的刑罰、痛苦—-這就是愛了!

甚麼是愛呢?神差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來到世界上,為你為我犧牲、捨命了—-這就叫做愛!

我們很需要愛,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父親、母親的愛、夫妻的愛—-這是非常寶貝的。我們也需要朋友的愛,但我們更需要的是上帝的愛,是耶穌的愛,這種的愛才是真愛。

人往往都有條件,人都是要互相「交換」、「利用」,你對我好,我對你好,你對我不好,我對你也不好。耶穌基督怎麼樣說呢?不要這樣做…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太7:12)

就是說,如果你盼望別人愛你,你要先愛別人。

上帝就是這樣,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愛上帝,沒有一個人出於自己會去愛耶穌,都是耶穌先愛我們,祂來到世界上,祂一生沒有犯過罪!一生沒有犯過罪的有幾個人呢?沒有一個!只有耶穌基督一位,人人都有罪!

那耶穌基督祂愛我們到底,祂完全沒有條件地來愛我們—-你信祂也好,祂為你死;你不信祂,祂仍然為你死。但是可惜的就是,當你不信祂,誰吃虧呢?不是祂,乃是你啊!

所以,親愛的朋友,我奉勸你接受耶穌基督作你的救主,因為祂那種愛能改變你,那種愛可以透過你,叫很多很多人得蒙福氣,因為愛是人所需要的,愛能叫人願意活著、叫人生命有意義、目的、目標,我們若是缺少這種愛,世界沒有味道的,是空虛的,將來最痛苦的地方是沒有愛的地方。

永恆最痛苦的地方就是地獄,地獄是甚麼呢?是沒有愛的地方!為什麼沒有愛呢?因地地獄是上帝不要去的地方,沒有上帝的地方就沒有愛,我們若是有上帝、有神的兒子,我們就不單止有愛,也有生命,我們若是沒有神的兒子,我們也沒有生命、沒有真正的愛。

上帝叫我們應該有耶穌做救主,你就是生命,然後你就會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也會聽祂的話。甚麼叫愛上帝?就是聽祂的話,遵守祂的誡命,能夠彼此相愛,就能愛一切的人,我們這樣子就一定會非常的美滿、幸福,上帝祝福大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