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完全平安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完全平安是非常寶貝的、確實是我們可以享受到的。

中國人有一句話說:若是沒有做過虧心事,半夜有人敲門也不會懼怕。平安與懼怕是相反的,平安是沒有懼怕,那裏有人是沒有懼怕呢?人人都有懼怕,因為人人都有罪,但是上帝愛我們,當我們享受上帝的愛、當我們接受上帝在耶穌基督身上表現了對我們的愛,我們就沒有懼怕,因為愛裏沒有懼怕的。

耶穌基督怎麼會成為上帝的愛呢?原來是上帝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上帝差祂的獨生子來到世界上,為你我犧牲了,這就是上帝的愛、是真愛。當我們享受到這個真愛以後,我們就離開了懼怕,因為懼怕帶著審判,當我們做錯事,我們怕,如同小偷怕警察、開車太快衝紅燈,也怕被抓到、被照相,因為會被罰款、有刑罰。世界上有刑罰是對的,因為若是沒有刑罰,人可以做任何的事情。惡有惡報,善有善報,若然不報,世界沒有公道。

我們的上帝是公義的、公平的,因著你信耶穌,因著耶穌代替你受了患難、受了刑罰,你才可以享受到平安。耶穌基督為你受了絕對的痛苦、絕對的刑罰,所以你可以享受到絕對的、完美的、完全的平安,這平安真像在溪水邊可以安息,因為上帝是你的牧者,祂帶你到可安歇的溪水旁,在青草地上叫你可以睡覺,我們若是有這種平安,不管人生遭遇到任何的風暴,我們都可以忍受得住、當得起,不會因為生活的問題、健康的問題、感情的問題、錢財的問題來攪擾我們。真的,心痛攪擾到我們頭痛,攪擾我們使我們充滿懼怕,沒有平安。

親愛的朋友,你趕緊的去抓到耶穌基督吧!抓到從祂那裏來的平安,這是完完全全的平安,是人所不能給你的,只有耶穌基督能給你!耶穌基督若是叫你享受平安,你就享受真的平安,因為耶穌是和平之子、和平之君、平安之子,你需要祂,你有祂,你就有絕對的平安。人的生命很需要安靜、安息,當你認識真神、接受真神、單單的敬拜祂,你才可以享受到完全的安息。所以上帝說:你們要知道我是耶和華!就是我是上帝、我是真神,你們要休息、要肅靜。上帝喜歡的,不是大聲、大火、大風、大地震,祂乃是在這一切的過去以後,祂用微小的聲音跟人講話、跟以利亞講話,同樣,上帝也盼望跟你講話,祂用甚麼跟你講話呢?祂有時候藉著人、教會、電台、電腦… 各方面跟你講話,但上帝最喜歡跟你的心靈談話,因為你的心、你的靈可以跟祂有來往。然後上帝有本聖經… 這本聖經是全世界最暢銷的書,已經被翻譯成為全世界最多的語言,而且有很多人為了翻譯的緣故,他們犧牲了整個人生,甚至犧牲了生命,為了叫人可以得福音、得到上帝的話。

上帝的話是安定於天!天地都要改變、都要過去,但是上帝講的話,一點一劃都不會作癈!上帝說:你需要平安,你要倚靠祂、仰望祂。平安、喜樂是聖靈的果子,是上帝才可以發出的,上帝是我們一切平安的來源,當你跟這位真神上帝有美好的生命關係,你再不會懼怕了,因為你享受到愛。祂愛你是真的愛,祂完全的赦免你,祂擔當你的罪,祂為你的人生訂下目標、訂下方向,叫你過一個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這樣子多麼好呀!

不要想從世界上求到平安,一定要從耶穌基督那裏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平安。親愛的朋友,讓你就享受這完全的平安罷!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