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耶穌愛我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這個是小朋友都會唱的,「耶穌愛我,我知道。」

耶穌愛我,我真的知道的,常常知道,處處知道,祂的愛充滿在我的四周,我就發現祂愛我的表現。 親愛的朋友,你認識耶穌嗎?你認識耶穌多麼愛你嗎?

「耶穌愛我,我知道。」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祂為我犧牲了!祂來到人間,為我受痛苦;祂自己沒有犯罪,才能擔當我的過錯,祂已經成功了,祂在十字架上,怎麼祈求呢?其中一句話就是:「成了。」一般人,他們死的時候,都是說"完了,完了"、"完蛋了"、"沒有希望了"、"我結束了",都是那樣的。但是耶穌祂死的時候竟然沒有說"完蛋了",祂說"完成"、"成功",成功甚麼呢?祂是把祂的愛,淋漓盡致,充充分分的表達在人間。祂的愛在十字架上,充分的表露了。祂在十字架上死之前,祂關心祂的母親,祂關心母親的生活,祂就吩咐門徒說:「你要看你的母親」,也吩咐他的母親說:「你要看你的兒子」,就是說,你要看你的母親就是 – 你要把她當作你的母親一樣來看待,來接待,來照顧。耶穌就是這樣,耶穌關心每一個人,祂愛全世界每一個人,不管你跟祂的關係怎麼樣,不管你現在認不認識祂,祂認識你啊!耶穌愛你愛我,耶穌愛我,耶穌同樣愛你。

你想一想,耶穌愛你,這個對你有沒有發生甚麼意義呢?有沒有甚麼作用呢?對我來說,耶穌的愛,能表達到祂關心我。但是,信了祂以後,這個表達是一生之久的,現在五十多年了,耶穌愛我,我常常經常都看見,祂關心我的健康,祂關心我的手指。你知不知道我兩個手指,最小的那個手指都腫了,都痛了,都有痛風,或是尿酸。我是經常彈鋼琴的,幾乎不能彈了,但是我向祂禱告,我說:「上帝阿,我願意彈琴,服務你,求你幫助我,憐憫我的手指。」啊,竟然在一年多兩年來,有所改變,讓我可以達到我的任務,那個痛,現在已經沒有了。我們的耶穌愛我們,不只是在心靈的,也在身體上的。當我們要做到的事工,我們服侍祂的時候,祂就給我們那個生命,給我們那個健康,給我們那個機會。

「耶穌愛我。」我自己怎麼樣知道呢?我是一個不會讀書的,但我的爸爸很會讀書,我的爸爸是大學全校第一名,至於我的兒子,也是大學全校第一名,可是,我根本就不是這樣的,我中學讀書花了很長的時間,普通人用五六年,或者是七年,我竟然用了九年,才讀完中學,然後我讀大學,由第一年有三科不及格,就幾乎不可以繼續學音樂了,後來我畢業以後,去到讀研究院的時候,竟然三個學校,兩個都不取錄我,但是我對耶穌說:「耶穌阿,我盼望彈琴,盼望彈得好,如果我彈得好的時候,我甚麼都不幹,我就是彈琴,來介紹人來認識你,讓他們也知道你愛他們,知道你可以救他們,」當有一天,我的一位很有名的老師,他幫我完成碩士之後,他就說,「我不能幫你了」,他沒有那樣說,他只是說,「我到此為止,你應該滿意,並且謝謝我啦」我那個時候就很痛苦,他不肯教我了,然後,我好像覺得自卑感滿重的。那我去那裡得到安慰呢?就是從耶穌那裡,我說:「耶穌阿,你仍然幫助我嗎?」我是沒有希望的,老師很好,但是我不好。可是我知道耶穌是無所不能的神,祂從裡面可以叫我們得到安撫 ,甚至叫我們的身體的控制得到改變。

就是這樣,不住的禱告,一生之久的禱告,到現在,還是經常的禱告,「耶穌阿,上帝阿,你祝福我,讓我彈琴,彈得非常的好,叫人的心受到感動,來歸向你。」我感謝耶穌,給我有機會,我的手指本來不能彈的,現在竟然可以彈了,然後,我到了很大的年紀,但是耶穌仍然給我健康,仍然可以彈。

耶穌愛我,我充分的知道,我不會讀書,我讀書不及格,但是上帝竟然給我一個博士,真是很奇妙的。耶穌愛我,我知道。當我去大學教書,我不會教,甚至不愛教,上帝都改變我,後來,給我升職,成為一個正教授。我現在很高興,耶穌愛我,成全我一生的夢想,就是甚麼都不做,就是彈琴,介紹人認識祂,認識祂是真神,認識祂是救主,是上帝的兒子,成為人,受死,受難,復活,升天,有一天會再回來接我們。

親愛朋友,我巴不得你享受祂的愛,假如你已經信了耶穌,你也要多多經歷耶穌的愛,多多感激祂,然後,你會感覺到你的人生會很豐富,你也會感覺到耶穌幫你的忙,是人幫不到的,你也可以在世界上經歷祂,甚至你的夢也可以成真。

「耶穌愛我,我知道。」耶穌也同樣愛你,你去知道吧!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