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我心靈得安息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大家好!大家快樂,大家平安!我待會兒跟大家分享一首歌,叫作《我心靈得安息》。

在今天忙碌的世界裡面,我們能夠安安靜靜、安安息息嗎?非常的不容易。但是上帝說,我們的生命乃是靠平安、安靜,因為安靜的心乃是我們身體的生命。詩篇第 46篇第10節說,我們要休息。休息就是安息,休息就是不做工。我們中國人喜歡放假,因為放假的時候休息。每天晚上,上帝做月亮,讓我們有比較黑暗的時 間,我們可以休息。聽說最好的時間是9點鐘或者10點鐘休息。有人說10點到2點是人恢復最好的時間,是身體自己保養自己最好的時間。但願我們都能做一個 休息、安息的人。

一個休息、安息的人是靠什麼可以得到安息呢?是我們認識耶穌基督,然後認識上帝。聖經說,你們認識上帝,就能得到福氣、祝福。我們的耶穌基督,祂是我們的 神。去年,我要去台灣台北一個地方分享半個鐘頭鋼琴,十五分鐘英文,十五分鐘中文(普通話)。題目就是詩篇第46篇第10節。那次啊,上帝特別地考我。祂 說,你去了,要安息、不掛慮。祂就安排,讓我那個朋友本答應我們給我們住,卻忽然間改變了。我們到台北的飛機票已經定了,夫妻兩個人的,不能退票,改期要 被罰。我們都不想這樣。我們就想:「我們這次出門,不是因為人要給我們地方,乃是因為上帝感動我們。我們願意順服,願意去。所以那差派我們的人,不是我們 這個朋友,乃是上帝,乃是耶穌。耶穌會親自地負責。我們已經七十歲了,也不是有錢的人,但是我們一切所有,都願意為耶穌所用。到了,若真的沒有地方,兩三 個禮拜在台灣,我們就拿出自己的錢來住酒店吧。」沒有想到,出門之前收到一個電腦的信息說,有一個地方,是台北的中途之家,他們歡迎我們去那裡。沒有想 到,只因為這個考試通過了,我們就很快樂地得到很多的機會再回去台灣,所以一年之內第六、第七次回去分享耶穌基督。

我們的耶穌基督真是真的神,也是真的人。我們要認識祂。祂在哪一方面是真實的?祂講的話非常準確。祂從來不講假話,從來不講錯話,並從來不講廢話。祂說天 地都要廢去,但是祂的話永不廢去。祂的話好像下雨、下雪來到地上,滋潤地土,從來不徒然落空,一定要成就。上帝是有權柄的,祂的話語有權柄。祂說要有光, 就有光。祂怎麼樣說,就怎麼樣有。我知道,一切的權柄都在耶穌基督的手裡,因為馬太福音第28章第18節說,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都已經交付祂了。所以我們 要去介紹人信耶穌,帶領他們受浸,做基督的門徒。

最後,我還講到,耶穌哪裡真實啊?祂的名字非常真實。我們要是禱告,我們是要靠耶穌的名、奉耶穌的名禱告,上帝才會答應、才會聽,而且要照上帝的意思。所 以耶穌說,你們要仔細求,你們要乖乖地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求得的,我都要成就。百分之一百的。我最近在東京,掉了護照,幾乎要被趕 回去。但我們都順服:「主啊,你要是要我們浪費一切的錢,六個星期的服侍,我們都願意順服。但我知道天上、地下、地底下一切的權柄都在你手裡面。」第二 天,耶穌竟然叫我們能申請到臨時護照,叫我們及時成全了我們要做的工作。

沒有信耶穌的人,也要求告耶穌的名。凡求告主名的人,都必得救。信了主以後,我們要常在耶穌裡面,祂的話常在我們裡面,要多多地祈求、不住地祈求,一定要按祂的意思來求,然後祂一定會成就,叫上帝得到榮耀,我們大家要多麼的高興!

所引經文原文:
詩篇46:10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 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和合本)
馬太福音28: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和合本)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