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天堂是我甜美家2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親愛的朋友,你的家在哪裡?

我們一年在家的時間非常短,經常都在外面大概三份之二時間以上都離開家。有一首歌本來叫作 “HOME SWEET HOME” 就是說我們的家非常的甜美,我們每個人的家不應該充滿問題的,我們回家應該是享受,應該是安息的地方,在於你結了婚,你回到家你感覺到平安嗎?你們夫妻的關係好嗎?假使是和平、相安無事、相依為命,哪一定是甜美的。聖經說:大家吃餅乾但是相安無事,哪比吃肥牛大家常常鬥,好像鬥牛一樣好得多啊。(註一)

我們四海為家,處處無家處處家。但是我們回家的時候不管家裡怎樣亂、怎樣不像樣,但是回家的時候總是充滿了快樂,因為家是我們安息的地方,家也是接受我們的地方。我們在家裡面是家人啊,是主人啊,不是外人、不是客人。我們有一天啊,這個世界要過去,我們生命都要過去,但是有沒有永恆的家在等你啊?

耶穌基督祂升天以前說:你們不要憂愁,我去(祂離開我們,祂離開世界,祂復活、升天了)是為我們預備地方,預備好住的地方,帶我們去哪裡。比方我們最近來到香港,參加我們的老朋友、老同學,五十週年的培正中學金禧紀念,我們想到朋友跟同學非常寶貴,老同學特別的寶貴,我都很掛念我的同學,因為他們若不是得到耶穌作他們的救主,將來我們很難再團聚啊!但願他們每個人都能接受耶穌基督啊,但願他們真是我的好兄弟姊妹啊!

天堂是我甜美家,是我的指望、我的盼望。我也非常喜歡這個歌,所以我就把他故意改一改,說不單是我的家甜美,而且天堂更是我永恆甜美的家,我將來會去哪裡一定是甜美快樂的。我在哪裡再沒有憂愁,我在哪裡再沒有鬥爭,都是和平、喜樂,充滿了榮耀、榮光。

親愛的朋友,天堂對你吸引嗎?我們的地球有一天要改變,但是永恆的家只有天堂是。但願天堂是你甜美的家,地獄不可能是人甜美的家,地獄是痛苦的地方,是難過的地方,是充滿後悔的地方。

親愛的朋友;離開那個方向嗎?走到另外一個方向,只是向着天,不是向着地獄,而是向着天堂,讓天堂成為你現在的昐望,你現在就接受耶穌基督做你的救主好不好?你把耶穌基督接受以後,你不要再想到地上的東西,要把你的眼睛,盼望完全寄託在今生,你所作的一切事情,要用永恆角度來衡量,要用永恆態度去思考。那你一切都不會白用、白過。那你一切都會變得有意思、有意義,那你所做的一切也蒙上帝的喜悅、紀念。

天堂是我甜美家,我真是很盼望聽到我鋼琴的人、聽到我聲音的人,將來都做我天堂、天上的弟兄姐妹,我真的不盼望有一個人,他聽到我鋼琴、聽到我聲音,但是將來永遠都沒有在一起,沒有一起在天堂──大家平安、喜樂、相愛、過得快樂的、理想的、永恆的、歡樂的地方──請大家真的寶貴的今天有的機會,今生有的機會,甚至今天就是你來信耶穌的好機會。

註一:喫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喫肥牛、彼此相恨。(箴15:1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