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必快來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主必快來 He”s coming soon. 誰會快來呢?你有沒有等祂呀?這位就是我們所愛的、所感激的、等候的那位耶穌基督,祂必定快來。他是一位全世界最重要的人物。他曾經來到世界上,放棄了上帝的身份、放棄了上帝的地位、一切的享受,而且來到受人的辱罵,受罪人的頂撞,多受痛苦、常經憂患。

祂會再來嗎?祂會!

耶穌復活之後、四十天之久向門徒顯現,之後在橄欖山被取升天,門徒望天想找耶穌,但找不到,天使就說:「你們為什麼那麼傻呆呆地在這裏看祂呢?祂將來必定要回來,而且會回得快。」(註一)

今天耶穌已經離開將近兩千年了,那你說怎麼會快呀?兩千年都還沒有回來。你知道上帝說話是蠻有意思的,時間對我們來講是受限制,你不可以使時間叫他停著不動,每一分每一秒就是這樣過去的。有時候我們看到時間過得太快──如飛而去。但是上帝是創造時間的,祂根本不受時間所限制,所以在祂看來,一千年可以等於一天,同時一天也可以對他來說等於一千年。(註二)

我們的上帝創造我們的始祖亞當、夏娃的時候,祂一創造他們就馬上是一個看來有歷史的人,已經過了幾十年、或是十幾年的人,不是一個嬰孩,不是一個小朋友,這是非常奇妙的。當耶穌把水變為酒的時候,這些酒喝起來讓人感覺是老酒、好酒、陳酒,這些酒是有歷史的,但是上帝創造是不需要時間。

History 是講上帝的故事、上帝的事實、上帝講宇宙的紀錄、上帝講人類的歷史,全部都在發生。那上帝常常預告,耶穌基督要回來,天使也這樣預告,耶穌基督老早就預告祂要回來,今天祂回來近不近了?

親愛的朋友,有一個音樂會,全部都是唱希伯來歌、猶太人歌,是特別地慶祝甚麼呢?是慶祝以色列復國60周年,是1948年在不可能的時候、不可能的環境,它竟然復國了,1948年5月14日到現在已經超過了60多年。那就是上帝預言實現了。

當耶穌被審判之時,法官說:「我找不到他有甚麼罪,但願你們可以釋放他,然後把強盜拿去釘十字架吧!」他們說:「不,我們要的是耶穌的命,我們要釋放強盜,釘死耶穌基督。」法官比拉多就說:「罪不在我,我審查判他是無罪的,你們說他要受死,是有罪。」猶太人大叫大吵地說:「罪不歸你,罪歸在我們的身上,跟我們子子孫孫身上,流這個人的血就歸在我們的後裔吧。」(註三)

結果有一次,以色列人想反叛,結果被殺的很多,又被分散到全地,受了多多少少的痛苦?很多時候甚至受到天主教的勢利國家殺害他們,強迫他們要信天主教,後來發現他們是假信,就找出這些人把他們殘害;這些事實發生了很多: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好幾百萬猶太人被希特拉殘殺… 這些事就是把流耶穌的血歸到他們的子孫身上的報應。

History(歷史),上帝講的、上帝的紀錄、祂行動的紀錄,上帝老早預告了,耶穌說祂將來回來是不是不要我們知道呢?不是,他要我們準備,要我們盼望,祂要我們接待,歡迎祂回來,你知道祂說回來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嗎?最近中國不是有很可怕的大地震嗎?不但是中國,全世界都有,南美洲有、北美洲有、亞洲當然有、印尼有,好多好多的地方都會有,其實地震就是其中一樣;第二最近2007和2008年不是看到電油漲價很厲害嗎?老早啟示錄聖經預言了;好幾年以前在香港的金價不是很便宜嗎?現在已經升到差不多一千塊美金了;而且將來有人預告糧食也會很貴,因為天災人禍而出產不夠。人類太多,吃不夠。因著油價、交通漲價,各樣都會漲價,所以耶穌講的話是多麼的真實,祂是回來了。

親愛的朋友,你不要因為祂回來而成為你的審判主呀!你要接受祂,讓祂回來成為你的救贖主,使你要被提,升到天上,跟祂在一起,然後享受永恆的快樂,跟祂一起作王。將來世界都會受審判,耶穌回來,是真實的事,我們從世界發生的事已經看得很清楚了。

歐元不是一直在升,這個歐洲的勢利,將來是敵基督的勢利,聖經老早就預言了,此時都在我們眼前顯現出來。

親愛的朋友,我們都要醒悟過來,不要再沉睡,我們知道我們真實的耶穌基督,我們今天要真真心心的相信祂,接受祂,依靠祂,傳揚祂,讓人得到真正的福樂,真正的饒恕、赦免,成為上帝的兒女,好不好?

上帝祝福大家。
————————————–
註一: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1:11)

註二:
親愛的弟兄阿、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彼後3:8)

註三:
彼拉多見說也無濟於事、反要生亂、就拿水在眾人面前洗手、說、流這義人的血、罪不在我、你們承當罷。眾人都回答說、他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太27:24-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