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求聖靈充滿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很奇妙… 世界上有些數目非人所能解釋的,一加一加一在我們看來應該是三,但對真神來說,一加一加一可以是等於一。當然我們也了解,有些東西加上第二、三也能成為一種東西,但我們的上帝是三位一體的真神,有聖父、聖子、聖靈。聖父是上帝、聖子是耶穌基督、聖靈是人看不見的,當然我們也不能看見上帝,能夠看見的是成為人的耶穌基督。耶穌基督祂來世上成為人,祂後來死了、復活以後,看起來和人沒兩樣,因為祂是人子、神子,兩者合而為一。

那聖靈有甚麼工作呢?聖靈是把耶穌基督的真理對我們講清楚,祂來可以叫人心裏面得到亮光,從黑暗裏面看到自己的黑暗、看到不應該的地方、看到甚麼是對的、甚麼是不對的,聖靈叫人可以走光明路。當聖靈來到你心裏面的時候,讓聖靈充滿你。

甚麼叫聖靈充滿呢?就是到處都是祂、一切作主的也是祂、祂在你生命裏面不是客人,乃是主人、乃是照祂的意思。我們知道人本來就是萬物之靈,為什麼說人是萬物之靈呢?因為人有上帝的靈啊!人被造的時候,上帝把自己的靈賜給人啊!上帝吹一口氣到亞當的嘴裏,他本是泥土做的,馬上就有了生氣,成為了一個有生氣、有靈的活人,但是人犯罪以後,很可惜的是,他不再與上帝打交道,因為他的靈等於死了。這個靈需要再接受耶穌基督的時候,才能再次恢復功能,有上帝的靈再一次地住在人心裏面。

我十二歲的時候就接受了耶穌基督,神的靈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先是眼睛看不見聖靈,但是我心裏面感覺得到,然後我可以靠著耶穌基督的名,我可以向上帝禱告,非常感謝神!

我們今天所需要的心靈充滿,不是這個世界,世界沒有真神、沒有耶穌是沒有意義的,我們所需要的不是貪心,我們所需要的不是智識,我們所需要的是神的靈,有神的靈帶領的人有福氣了,因為他懂得上帝的事,懂得上帝的心意。聖經說,有聖靈的同在、充滿、掌管、管理,人生活就會變得不一樣了,他乃按上帝的意思、旨意來生活。

我們記得耶穌基督受試探的時候,是被聖靈引導到曠野受魔鬼四十天的試探;然後祂在客西馬尼園,非常痛苦的要喝下苦杯,誰來幫助祂呢?是天使!因為祂願意順服。有一次魔鬼試探祂說:祢把石頭變成麵包,我就相信你、看見祢的能力了,當時,耶穌基督是相當飢餓了,已經有四十天沒有吃了,祂有能力可以叫石頭變麵包,但是祂不要!為什麼?因為祂不要聽魔鬼的話,祂要聽上帝的話;祂不要靠自己的方法、能力去過生活,祂知道,上帝要祂活,祂是死不了的,祂要按上帝的心意來供應祂,結果試探完了的時候,就有天使來侍候祂了!

我們知道,我們不要求世界、求世界的靈充滿,我們乃是要求上帝的靈來充滿我們、來掌管我們,你的思想就會像耶穌、就會像上帝,之後你就會按祂的律法來生活,你也會有力量。

為什麼羊與豬是不一樣呢?因為豬喜歡骯髒、羊喜歡乾淨,都是因為生命的不一樣!當我們成為基督徒的時候,我們的生命被聖靈掌管的時候,我們的生活自然也會不一樣了!我們作基督徒,若是沒有聖靈的充滿,我們是沒有力量的。

記得耶穌曾經對門徒說:你們要等候、等候聖靈的降臨,祂會給你們能力,叫你們可以去傳福音,當我們願意傳福音的時候,天上、地下、地底下一切的能力都藉著耶穌會被你使用,支持你、幫助你,多麼的美好啊!

你好好的求聖靈充滿你吧!接受耶穌基督向祂禱告!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