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每一天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Day by day 每一天,親愛的朋友,你的生活過得好嗎?你的心靈愉快嗎?你過每一天你的感覺好嗎?還是充滿了不平安?充滿了懼怕,前途茫茫?美夢好像永遠都達不到呢?

DAY BY DAY 每一天,當我們每一天認識那一位救我們的主、創造我們的主、帶領我們人生的主。我們認識祂,是掌權一切的,我們就充滿著平安,我們就充滿了喜樂,我們充滿了感謝,那我們就對死亡不再懼怕,因為我就是離開地上不過是與我們的救主,創造世界的真神面對面、永遠不分離。那是快樂的事,不是可怕的事。那個是我們永恆的福氣,是給每一位接受耶穌基督作救主的。

親愛的朋友,你若是還沒接受耶穌基督,請你馬上讓祂成為你們的救主吧!只要你肯,他已經等你等了好久了。祂要救你還來不及呢!要赦免你還來不及呢!他不是要定我們罪,他來是為了我們的罪受罪,被定罪,而且擔當罪的懲罰。受夠苦了!我們再不必自己討苦來受呀!因為祂已經受夠了!

我們感謝祂,讚美祂吧!

我們人的健康有時候是非常說不定的,當我們有一天,失去了行動,失去了健康,是不是可怕呢?是不是擔心呢?我們真的要面對死亡的時候,我們能不能仍然充滿著平安、信心,知道「不用怕,只要信」。因為復活在耶穌,生命也在耶穌,信耶穌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定復活。而且有很多人將來活著的時候,還要親自、親眼的見到耶穌基督,甚至連不接受耶穌的人他們也親眼的看見耶穌,但是那個是可怕的事,因為耶穌再來,沒有接受他的人,是受審判的。誰喜歡面對法官呢?當你開車開快了,警察給你罰單,要罰你上法庭時,你一定不平安,當人做了傷人害命的事,當他要面對審判,他應該懼怕,但是我們假如知道法官已經為我們罰了他自己,受了處罰,要救我們,赦免我們,我們就不用懼怕了,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

每一天,每一天可以是非常平安,非常的快樂,非常滿意的。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們應該認識耶穌基督,這樣我們過每一天,不管我們環境怎樣苦,不管我們身體狀況怎樣,也不管過去我們受了任何的傷害、怎樣的傷害,耶穌基督可以賜給你一個平安的心,一個赦免的靈,你可以饒恕別人,你饒恕別人的時候,對你自己是最大的祝福,你心裡面再沒有牢獄,自己不會把自己關在裡面,那個是可怕的!沒有人喜歡去牢獄,牢獄都是沒有自由的地方,那是孤獨的地方,是審判的地方。當我們親近我們的神,被赦免,我們得到自由,從黑暗裡進到光明,我們被捆鎖而得到解放,我們再一次得到釋放,得到自由,這是何等的美好呀!

每一天,世界可以有很多事件發生,但是我們知道每一天都有上帝的恩典,而且可以享受上帝的同在,當我們認識上帝的時候,上帝說:「那依靠祂的人有福了。」當一個國家依靠上帝的時候,她有福了,我們知道美國就是這樣開始的,所以很短的時間上帝祝福她,讓她成為一個大國、成為一個強國。我們知道上帝也祝福以色列,因為以色列認識祂,認識獨一的真神,我們知道全世界最會做生意的,可能是最聰明的,也應該是猶太人了。你知道以前有一個猶太王叫所羅門,他的聰明智慧,神說的不會是假的,一定是真實!因為我們神絕對要真實,絕對不說謊。因此祂怎麼說呢?祂說:「所羅門的聰明智慧,是遠超東方、西方,古今一切的人類智慧聰明都超不得所羅門。」(註一)

你知道所羅門本來是不是很聰明的人呢?奇妙的就是他要辦事的時候,覺得自己不聰明,他來到上帝面對祂說:「我不夠聰明,我沒辦法服侍您,求你獻我聰明智慧。叫我的一生可以為你而活,為你而辦事。」(註二)

他沒有為自己求壽、求錢、求享樂,求一切的名譽地位,上帝說:「你求得太好了。」他也沒有說:「上帝把我的仇人全都殺掉。」上帝知道他有愛,所以他這樣說上帝就說:「你沒有求的我也祝福你,要獻給你。」你知道所羅門相當富有,他在世界上活著的時候,他的金銀財寶,好像石頭那麼多。(註三)

親愛的朋友,做個聰明人吧!我們像所羅門認識上帝,認識上帝、敬畏上帝是知識的開始、開端。(註四)好不好?到上帝面前成為一個聰明人,每一天靠著上帝來生活,這是最美好的,沒有走不通的路,沒有想不通的事,我們上帝就是那麼偉大!他能叫所羅門成為世界上最聰明的人,祂今天也能叫你成為全世界最有福的人——-就是接受耶穌基督,就是成為每一天活在祂帶領底下,為祂而活,好不好?

親愛的朋友,上帝這樣祝福你!
————————————————–
註一:
神對所羅門說、我已立你作我民的王、你既有這心意、並不求資財豐富尊榮、也不求滅絕那恨你之人的性命、又不求大壽數.只求智慧聰明好判斷我的民.我必賜你智慧聰明.也必賜你資財豐富尊榮.在你以前的列王、都沒有這樣、在你以後也必沒有這樣的。(代下1:11-12)

註二: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王上3:9)

註三:所羅門因為求這事、就蒙主喜悅。神對他說、你既然求這事、不為自己求壽、求富、也不求滅絕你仇敵的性命、單求智慧可以聽訟、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你所沒有求的我也賜給你、就是富足、尊榮、使你在世的日子、列王中沒有一個能比你的。 (王上3:10-13)

註四: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9:1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