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數算主恩典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有一次耶穌基督幫了十個長了大麻瘋的病人,後來有一個人回來感謝祂,因為祂這個人他知道「恩典」。祂知道這是耶穌基督的恩典,他知恩才會感恩,他回來就感謝耶穌,耶穌怎麼跟祂說呢?耶穌後來說:「你去把你的身體給祭司看」,然後又說:「你的信救了你」。這個人不單止身體得到醫治,因為他知恩、感恩,他來到耶穌面前,耶穌不單止讓他享受到身體健康;也讓他可以享受到永恆靈魂的健康,叫他的靈魂得救,因為這樣的人是對上帝有感恩之心的。

今天,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一個感恩的人嗎?你一生所享受的是自己配得嗎?都是你自己賺來的嗎?還是你非賺得而別人卻對你好呢?你的父母你有否有感謝他們嗎?你知道他們為你受了多少的痛苦呢?你知恩、感謝他們,你做一個乖孩子,孝順父母的乖孩子嗎?

今天,我們同樣最寶貴的不單是從人而來,從世界上,我們得到很多很多的好處,我們要想到這個根源,這個根源是從上帝來,這根源是從耶穌基督而來的。當我們想到耶穌基督那麼大的鴻恩從天上賜給我們,我們的心裡難道能不感恩嗎?當我們回到祂面前去感謝祂的時候,感恩的人能夠不報恩嗎?你有沒有想到當你認識耶穌基督以後,你要報恩,你怎麼樣報恩?耶穌基督最關心的是什麼呢?耶穌最關心的是每一個人得到祝福,耶穌最關心的是人是否得到拯救,那麼你報恩的方法是怎麼?那就很容易去猜呀!就是你要盡量去關心別人,讓別人也能得到耶穌基督救恩的好處。

數算耶穌恩典,我們今天很容易想到別人對我們的不好,別人對我們的一切錯處。當我們數算別人的錯處,你想你會快樂嗎?你會感謝他們嗎?你會充滿平安嗎?當我們想到別人的過錯時,其實真正難過、關心的,不是我們,乃是他們,但願他們能認識耶穌基督而攺過、悔改、一切蒙恩、一切得到赦免。當我們來到耶穌基督面前,不管任何人都可以來到耶穌的面前,不管是總統或是平民,不管是小朋友或是老人家,一切在耶穌面前都是同等的,他們唯一能接受的,不是能賺得來的,乃是恩典。

你知道人應受什麼的報應呢?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罪的工價就是死。要價的就是死,就是審判。要恩典的就是赦免,就是無罪。因為耶穌已替我們擔當了。

今天,朋友聰明一點吧!不要去找工價,需要得恩典!然後你要把這個恩典讓更多的人能享受到。今天,我們盡量對別人好吧!不要去想別人怎樣對我們不好,

耶穌說:你若是想別人怎樣待你,你最好也是應該怎樣去待人。這是我們生活最高的標準、最好的方法,是快樂秘訣。我們不是坐在那裡被動的,一切都是被動的,我們是可以做主動的、積極。因為我們的主從來不做被動的,一切都有祂的意思,一切祂都先作行動,所以我們的主、我們的神,祂是先愛我們,祂因著愛,祂就先把自己為我們捨命。

我們數算主的恩典,最大的就是祂救了我們、最大的就是生了我們,祂本來生一次,但是我們離開了祂,祂死了,然後再生一次,叫做重生,這是第二次的,是很寶貴的!你知道我們從那一個地方生,就是那一個國家的公民,就有記錄。同樣,當我們接受耶穌基督的時候,就是生在看不見的上帝的國,也一樣在生命冊上有記錄,這就是恩典呀!將來生命冊上沒有記錄的後果是很可怕的,他們得的是工價的,但得不到恩典!

親愛的朋友!你要得到耶穌基督這美好的恩典,然後像那十個長大麻瘋裏面的唯一一個,你也要來到耶穌基督的面前接受更大的恩典,不單身體得醫治,心靈和靈魂都得到救贖。感謝耶穌!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