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超越時間山嶺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超越時間山嶺》,說的是甚麼呢?說到耶穌釘十字架,是不受時間的限制的,耶穌釘十字架之前,不管多長多久,只要人仰望耶穌、仰望上帝,他就得到拯救。然後當然,耶穌降生以後,受難以後,直到今天,復活以後,我們今天信耶穌的人,同樣都得到拯救。孔子說,假如我早上能聽到道,聽到真道,等於福音是從神來的信息,好消息,甚麼是福音呢?福音就是好消息,這個好消息為什麼那麼好呢?因為是人類要買也買不到,沒有人有力量可以爭取,可以奪取的,這個是上帝白白的給我們的恩典,這個是真的好,不用代價,但是,你知道嗎?救我們的耶穌基督祂釘十字架的時候,祂付了極大極大的代價,祂付了甚麼的代價呢?祂釘十字架以前,把天上一切的榮華、身份、榮耀、權柄、地位,全部拋棄,才可以讓祂甘心樂意的成為人降生,而且,你想一想耶穌降生,降生在誰的家呢?不是在飛黃騰達的君王貴族,耶穌基督祂降生的時候,只是一個平民,一個普通人,祂降生的時候,生在那裡呢?不是在醫院呀!不是像今天有錢人可以到最好的醫院,也不是在自己的家裡,祂是因為要趕路上路,政府有規矩,一定要到甚麼城去登記,所以呢,祂竟然來到一個小地方叫做伯利恆,這個小地方倒是因為很多人來往,要上那個城去登記,所以呢,全部的酒店都滿了,沒有地方來接待耶穌的母親,沒有地方好好的讓她生,結果祂生在甚麼地方?竟然生在馬糟,馬糟不是好地方,不是乾淨的地方,是臭的地方,是很冷的地方,啊,沒有暖氣,在哪裡呢?是極其的骯髒、臭,耶穌來到世界上,就是來到一個臭的地方。世界充滿了罪惡,甚麼叫做臭呢?「臭」就是自大多一點,我們很多人都自滿得很厲害,我們都覺得自己了不起,我們靠自己,甚至乎「人定勝天」,以為自己可以比上帝更厲害,有些人甚至以為自己就是上帝,自己就是神,所以呢,當人真的把自己謙卑起來,他就有福了,為什麼有福呢?因為上帝說,像嬰孩這樣的人,上帝的恩典能很大的彰顯,你想一個母親,她有一個嬰孩,這個嬰孩是她的寶貝呀,這個嬰孩被她懷抱,被她供養,被她帶大,我們同樣,我們不要驕傲,我們在上帝面前,把自己的身段放下,不管我們是甚麼年齡,我們在耶穌面前,我們都應該像小孩的樣式。你知道嗎?耶穌有一天教導祂的門徒,他們在爭論誰為大,耶穌當時就講了一句話,祂說,「大的,要做大的,你要服侍人,你越是想大,你越是要服侍多人。」然後祂拿一位小孩子來到,他在天上,這個小朋友往往比很多人都大,因為他的天使常常來到上帝面前(註1),祂說,「你們必須要恢復小孩子的樣式,才可以進天國。」

我們這個十字架是不受時間的限制的,耶穌成就的工,祂付的代價極其重,所以,不要想信耶穌是很隨便的事,「哈,很容易的,不花力氣的!好像沒有甚麼價值的,沒有甚麼需要的!」這是極大的錯了,是因為愛我們,我們的神,我們的耶穌,祂愛我們,為我們甘願受了極大的打擊,極大的痛苦,祂是長居憂患,多受痛苦,好像根出於乾地,祂在地上,常受饑餓,祂說,「狐狸有洞,飛鳥有窩,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註2),耶穌基督祂成功了,祂的成功是全世界最大的成就,最大的成功,因為祂付了最大最重的代價,祂從天上一直的降、降、降,成為人的樣式,成為人奴僕的樣式,然後謙卑自己,被釘在十字架上,所以呢,上帝把祂高舉。今天誰是最有名呢?今天誰是最高呢?沒有別的,就是耶穌基督,因為上帝已經把超乎一切名的名賜給耶穌基督,耶穌今天有一切的權柄,天上地下地底下,一切的權柄已經交在祂的手。

你要來到耶穌面前,你應該來到祂十字架面前,謙卑自己,接受祂十字架的救恩,祂為你受死,然後你就永恆的得到安息,永恆的得到喜樂。耶穌基督祂是我們的寶貝,因為祂成功,祂今天已經升天了,祂將來再要回來,我們將來一切信耶穌的人,我們都有永恆。你不要想,「我今天活著,我好好的享受,好好的賺錢,我一切滿意就可以了。」其實人那裡有一切滿意呢?人生,十之八九都是不如意,人生,禍福也是剎那間的可以發生的,所以,我們在世界上,不要受迷惑,說「我們今天有酒,今天醉,不要想明天。」全都錯了,我們今天若是來到十字架面前,得到耶穌那個永恆的拯救,永恆的赦免,永遠的赦免,那我們是多麼的高興?信靠耶穌真是喜樂的,信靠耶穌真是有福的,我們依靠上帝的人,是有福的,一切世界上的都要過去,但是呢,我們的生命不會過去,我們的身份不會過去,每當我們信耶穌的時候,接受,向耶穌禱告,接受耶穌的救主的時候,在天上,上帝為我們已經做了出生的手續,祂在我們的天上,有個生命冊,祂把每一個信耶穌的名字都寫上去,凡在生命冊上有名字的,必定沒有第二次的死,就是沒有地獄火湖的痛苦,完全的赦免了,全都是光明的,這個是多麼好呢?

親愛的朋友,好不好你就接受這個超越時間山嶺的耶穌十字架的大愛跟拯救吧!

——————————–

註1:
耶穌說:「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太18:10)

註2:

「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太8:2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