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愛我必愛到底 Jesus Loves Me

曲蘇佐揚

主愛我必愛到底
(1935年 山東 騰縣)

主愛我必愛到底(約翰福音十三章1節)

約翰福音記載耶穌知道自己快要離開世上回到父神那裡,祂與十二個門徒相處了三年多的日子,不斷教導他們明白真理,使他們感受到神對人的大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但門徒卻不明白神的心意,主耶穌降生並非要作一位地上的君王,去對抗當時的羅馬政權。主每時每刻都顯出祂的柔和、謙卑、憐憫和愛心。在最後晚餐時竟然為門徒洗腳,也藉此使他們能彼此服事,彼此相愛,像主愛他們一樣。主在十字架上彰顯祂犠牲的愛,因為當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祂為我們死了(羅五8)。祂今天仍然愛我們,雖然我們得罪祂,不尊敬祂,使祂傷心和擔憂,祂並沒有離棄我們,不眷顧我們。在我們人生最低谷的時刻,祂仍然愛我們。藉着祂的靈安慰我們。

另一方面,即使我們軟弱跌倒了,祂不僅把我們扶起來,更會保守我們(約十七15)。我們未能抵擋惡者的攻擊、試探、引誘,未能克制自己的私慾而犯了罪,我們不斷傷透主的心,祂沒有把我們忘記了,祂希望我們回轉過來,歸向祂。作為祂的兒女是有福的,因為祂的愛在四面包圍屬祂的人,祂的力量足以使我們能夠過得勝的人生,使我們更像祂,不要使祂失望。

[基督教天人社]授權轉載

環球佈道會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尖沙咀郵箱 95421 號
電話:852-2363-7013
電郵:[email protected]

下載訂購表格:
《Songs of Inspiration 大山可以挪開》CD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