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神同在的居所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字整理:Fanny

第一講:神同在的居所
分享:張哈拿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在這個世代許多上帝的兒女,從過去一直到今天,因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聽了很多、很多真理;我們聽了很多、很多的道理;我們聽了很多各式各樣神蹟奇事的發生。我們也許參加了培靈奮興會、全人醫治釋放等等,但是有一個重點,當我們參加了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神的話語很清楚,而且教導我們,在馬太福音28章18-20節,耶穌基督要差遣我們,耶穌基督要我們去做什麼?然後進入到20節,你還記得嗎?

馬太福音28:20,祂吩咐我們,祂教導我們、命令我們,祂不是「求」你的,祂乃是命令我們,要我們做一件事情,神要我們,把我們所知道的、所聽見的──「吩咐」誰?教他們做什麼?──「遵行」。遵行什麼?遵行你所聽見的、你所認識的、你所學習的這本聖經裡面的真理。

耶穌基督教導我們,吩咐他們照著去行、照著神的話語去行。當然去吩咐人照著神的話語去行的,你跟我絕對遵從、順服、聽從祂,這重不重要啊?非常、非常的重要!所以,今天你是這位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上帝的兒女!

在你的身上,如果你還記得我今天要講的,你就是那個至聖所,因為你是上帝的殿,你是聖靈的殿,是聖靈可居住的所在。我們不停留在舊約的會幕──上帝藉著所羅門、摩西、大衛。親愛的弟兄姊妹,摩西建造的那個會幕是帳篷;進入到所羅門,她是一個殿。神要所羅門為祂造一個殿,後來神的百姓非常的軟弱、叛逆、頑梗,裡面很多的偶像、荊棘、雜草。神非常的有耐心,叫他們去處理、調整生命,一次又一次…,後來神說要重建大衛倒塌的會幕。

一直到今日新約、我們這個世代,將有一個極大的震動要臨到世界各國,但是我今天不是講災難,我不講這個部份。我要講的是:至聖所裡面的你,預備好了沒有?所以,神呼召全世界各國、祂的教會、那尋求上帝榮面的你跟我,進入到至聖所,在你的裡面…,因為你的神在你裡面。你這個器皿,要成為祂真正的聖殿!以至於不管你去哪裡、不管你在任何地方禱告也好、為主作見證也好、默默的禱告也好,因著你在那個地方、你在那裡,神就要帶下祝福、翻轉、震動在那個地方!阿們!

你就是那個活動的聖殿,不是只有在這裡,無論你在哪裡,神與你同在,因為這一位揀選你的上帝,住在你的裡面,這是非常重要的!剛才我說的馬太福音二十八章二十節,我們非常的熟悉,可是今天不是只有熟悉而已,乃是怎麼樣呢?神要我們如此的吩咐那些去教導的人:「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我每一次認識這位上帝,我是第三代基督徒。我的奶奶,她是一個禱告的人,她希望她的孩子們都信耶穌、得永生,跟她一樣。她除了禱告,就是去關懷、為病人禱告得醫治。因為家裡貧窮,所以就跟著丈夫…,我爺爺是日本時代的老師,那時候台灣被日本曾經治理過,這一段我就不講。我講我的奶奶,日夜為她的丈夫禱告,直到死期、住院了、斷氣了,我爺爺怎麼樣都拒絕信耶穌。有一天,我看見我的爺爺,在靈裡面看見圖像,他在地獄裡。我奶奶深夜禱告到天亮,在教會禱告(那個時候牧師覺得很吵),我奶奶去找兩三個婦女,她們就到海邊禱告。她們怎麼禱告?「主啊!主啊!這個海邊無論流向哪裡,這海流到的地方、流到的國家,他們都要被祢大大的復興!」非常單純的禱告,她們按手在海沙上:「神啊!祢的榮耀!神啊!聖靈的大能充滿這個海!神啊!無論這個海流到哪裡,那個國家就要復興!」

她們沒有讀書,聖經也看不懂,誰教導?聖靈!是神教導她的!所以那個時候,不懂聖經的人,只能牧師說什麼,聽進去,就去做什麼。所以牧師的責任多麼的大!他要向神交帳的!因此,當牧師不可以亂講話的。

奶奶是在至聖所裡面的禱告。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來翻一處經文,啟示錄第七章第九節到十二節:「 9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10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 神、也歸與羔羊。 11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在寶座前、面伏於地、敬拜 神、 12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因為牧師教導那些單純的婦女,你們要這樣做、那樣子宣告,所以我的奶奶跟幾個婦女(那些沒有讀書的),她們照著牧師所講的,面向大海說:「願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給祢,神啊!祢要祝福施恩給那尋求祢面的人!」她們就如此的禱告,也為她的兒女們禱告。親愛的弟兄姊妹,她們就是這樣子單純,她們的禱告是在至聖所裡面的禱告。我為什麼要這麼說?她們怎麼樣成為一個──如同至聖所裡面,享受神的同在。

我們進入到第十三至十七節:「 13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那裡來的。 14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15 所以他們在 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16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17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 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阿們。

在至聖所裡面敬拜禱告的人,他們能夠怎麼樣?──「穿白衣」。「白衣」在啟示錄十九章告訴我們,穿白夜乃是你的行事為人、你在地上的行事為人。我講到這幾個婦女,他們十分對付她們的生命,因為她們極其渴慕上帝,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因為她們知道一件事情,當她們活出神所要的那個樣式,她們的禱告會震動天地的!阿們!相信嗎?當一個活出基督榮美的人、謙卑地與神同行的人,你的禱告肯定會震動天地的;你的禱告肯定感動並觸摸神的寶座,阿們?阿們!

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這幾個婦女單純到一個地步,神的話語說謙卑,她們就十分的謙卑,別人怎麼說她們,她們都覺得,那都落在耶穌基督的身上!她們看不慣的人,她們就覺得這跟我無關啊!我為什麼看不慣他呢?他批評我、他論斷我、他責備我、他罵我、他咒詛我,乃是因為他不認識我嘛!乃是他不夠深的認識上帝!所以她們的態度怎麼樣?你就為那些批評論斷、攻擊她們的那些人,在愛裡面祝福禱告!是在愛裡面,不是生氣的!在愛裡面,為他們代求!

親愛的弟兄姊妹,在愛裡面,因為神是愛,哈利路亞!「有一件事…」,詩人大衛說:「有一件事,我要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你知道上帝的榮美是一切的美德。神讓我們去欣賞祂的美德、神要我們去欣賞神愛人的心──神愛每一個人,不是只有愛我們。所以,今天無論你要怎樣來學習更親近神,在上帝的同在裡與神親密,就要學會「神是愛」,你就能向神一樣「愛人如己」。阿們!

愛人如己──求主把那炙熱,那個神聖的愛火,如同火焰燃燒在你裡面,今天一整天都燒在你生命裡,使的禱告被恢復過來,在愛裡面與神建立那親密的關係。你愛祂,自然而然的愛你旁邊的人。阿們?你愛神:「耶穌!我愛祢!耶穌!我愛祢!」 你用口敬拜祂,如果你的心也敬拜祂,你會怎麼樣?耶穌我愛祢──相對的,我也能愛那些不可愛的人!阿們?阿們!

今天,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神說:要瞻仰祂的榮美,祂一切的好處,不在他以外。一切的好處,都在耶穌基督的身上。學像祂!特別是在這個世代!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有必要學像這一位,極其珍貴、榮耀、聖潔的上帝!太需要了!我們太需要學像他了!因為接下來,往後的年日,有很多、很多極大的挑戰要臨到教會。神不看這個世界如何,神乃是注意看祂的兒女、祂在地上的教會,是怎麼樣活出來的?是怎麼樣跟隨主的道路?因為在馬太福音,神告訴我們我們:「我差遣你們去…」──不單只是醫病趕鬼而已,神把我吩咐你們的、你們所聽見的教導、教訓,一樣的去教導、教訓他們遵守。所以,從上帝的兒女開始、從我們身上開始,來遵行祂的話語,哈利路亞!

所以剛才的一句話──「我要以感恩的心」──一句話就感恩。因為我們處在這個人世間,好像地獄一樣,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很多不如意、不快樂的事情臨到我們,我們怎麼過呢?神說:「凡事謝恩。」因為這個地上是暫時的,你們不是常住在這個地上,所以秘訣在哪裡?就是不看人!不看環境!不要看你現在所面對的環境,是多麼的令你沮喪!神說:超越這個環境,舉目仰望祂!來看上帝的應許、來瞻仰祂的榮美!哈利路亞!

突破、得勝吧!神說:不要看環境、不要看人!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今天好好的檢視自己,你是看環境的人嗎?你是看到他就很生氣的人嗎?不是的!神說:轉眼仰望祂!

我在十歲的時候,親眼、活生生的看見耶穌,穿著白色的衣袍,很長垂到地面(很多人不相信,沒關係!)我走到哪裡,一定要見證,因為我真的看見祂、也真的聽見祂叫我的名字。每天深夜兩點鐘…,你以為是好玩嗎?叫你兩點鐘起來幹嘛?我跟你講,神喜歡跟我們談心事,神喜歡聽你說話,真的!我今天要告訴你,在場的各位,神所愛的新婦們,挑旺你們,願你裡面那顆向主的信心,如火被挑旺起來!神喜歡聽你說話,就是禱告!甚至於你開車跟祂說話、走在路上跟祂說話(當然不是瘋瘋癲癲的),非常自然的!親愛的弟兄姊妹,基督徒是很自然的,阿們!不是瘋瘋癲癲的,讓人家不敢信耶穌的!基督徒再怎麼樣被聖靈充滿,是有次序的,阿們?是讓人一看就很舒服的、不害怕的。如果今天你旁邊的人都不敢信耶穌,你要有責任喔!你要好好的悔改、認罪!

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神喜歡跟我們說話,而且是喜歡我們最安靜的時候、不被人打擾的時候。我後來才明白,為什麼老是深夜兩點鐘,不單是夏天、冬天、秋天,一律深夜兩點鐘把我叫起來。我後來才知道,我白天真的很忙碌,只有深夜,大家都睡覺,沒有人找我的時候,那是最安靜的時候。所以,神就在那個時間找我起來,不能在房間、在床上,要到客廳去,在那裡就先敬拜神。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要相信,神是又真又活的!阿們!不是只有舊約時代以利亞、以利沙、大衛王遇見神,直到如今,在我們這個時代,我們仍然可以遇見神、仍然可以聽見祂說話。阿們!

有人問:你有什麼秘訣啊?我告訴你,我的祕訣就是:結出聖靈的果子。很多人問我,說他不知道有什麼秘訣?我的祕訣就是單純的愛祂。當我一開始聽得懂人的話語…。我剛才說過,我是第三代的基督徒,我從我奶奶身上看見她愛禱告,有時候看見她禱告的時候抖動,那時候不懂,牧師也不講聖靈充滿,後來神就自己教導,原來那個就是聖靈的大能,臨到我奶奶的身上,以至於人的肉體無法負荷。神的大能、大力臨到,我們身體會怎麼樣?就會抖動!有一些人不一定會抖動,所以不要以為說,他看不到我是一個被聖靈充滿的人,所以我就必須要抖動,我要讓旁邊的人知道,我抖動了、我抖動了!我是被聖靈充滿了!不是這樣的!有一些人不一定抖動,我經歷過!神的能力如同強烈的電流,臨到你身上的時候,你知道的,沒有抖動,但是你完全被擊倒在地上。但是,仍然不要模仿說:原來被聖靈充滿,是擊倒在地上,當牧師經過還沒有按手的時候,我就先倒在地上了!

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這都不對!我們要讓神真實的在我們身上、在我們整個全心全人,很真實的、很實際的運行,阿們!

有一件事情,我發現到什麼呢?當我被聖靈充滿的時候,我生命整個改變了!我裡面不再輕易討厭人,別人怎麼說我、傷害我,我都不覺得痛,我反而怎麼樣?覺得他好可憐喔!我反而會覺得,趕快為他祝福禱告、趕快為他禱告、再不禱告的話,撒但魔鬼就得逞了!所以,我厭惡的是他背後的、看不見的撒但魔鬼!因此,一個新婦要有一個這樣子的態度,在上帝的面前,成為上帝跟人的中間人、代言人,向神支取祝福能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供應給那不知道的人!哈利路亞!

這樣,就是在至聖所裡面的禱告。所以,不要停留在外院,我們可以進入到聖所裡面。可是在聖所裏面我們還是一樣忙忙碌碌,神說:不要停留在外院,要停留在聖所,要進入到至聖所裡面。裡面有什麼呢?約櫃!約櫃裡面有什麼呢?法板、摩西的杖。而你這個器皿裡面,神的道就是預表神的話語,哈利路亞!所以你就是那一個舊約時代,神同在的居所,你就是那個活動的「神的道」。所以你裡面有神的真理,阿們。你裡面有法板、上帝的誡命、訓誡。你這個人,就是裡面有神活潑的道,不是只有聖經──今天牧師講完道,就蓋起來,沒事了,拜拜耶穌,我要回家了!──跟你完全無關。

今天神說,你就是那一本活潑的聖經,把神的道活出來。無論你去到哪裡,去叫人遵守。所以你首先要成為「神活潑的道」。今天請問弟兄姊妹,你渴望在上帝的面前得到什麼?恩賜嗎?神蹟奇事嗎?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第一次被聖靈充滿,沒有一個牧師按手,所以不要期待人,大過期待上帝!你天天心中所渴望的,是神!當你面對挑戰,第一個你所渴望的呼求、仰望的、尋求的,是神!不是人!不是牧師、先知!

親愛的弟兄姊妹,把你的神放在第一位。把在你裡面居住的神,不遙遠的那一位上帝,祂跟你很靠近,祂就在你的裡面。無論去哪裡,把祂帶著,神與你同在,而你也跟祂同行。與神同行。阿們!

所以在至聖所裡面敬拜、禱告的人,是與神同行的人;在至聖所敬拜、禱告、仰望神的人,是專注神的人、是專注神的話語、專注神的律例典章的人;一個在至聖所裡面敬拜、禱告的人,他是認定神話語的人。哈利路亞!所以你要認定神的話語!

有一個企業家,他常常跟我說:「牧師啊,我不在看人、環境。」因為這個企業家,他面對著很大、很大的難處,過去他非常的有錢,可是一夜之間,他面對極大的難處,怎麼辦?不單是面對白道的攻擊與攪擾,也面對黑道大流氓的迫害、逼迫。他每次就哭著來到上帝的寶座面前,也請我為他禱告。我就覺得,神必有極大的祝福臨到他的身上,因為他從來就不畏懼、不害怕,他面對挑戰,就拍胸膛說:「神哪!我相信祢必與我同在!因為祢是烈火!」阿們!所以在至聖所裡面禱告、敬拜的各位,不要忘記你的神,祂是烈火!哈利路亞!祂是烈火!阿們!

所以我每一次面對極大的挑戰的時候,我說:「神啊!你是烈火,我宣告神聖潔公義的烈火,燃燒在我所面對的挑戰裡頭。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的環境必被聖靈聖潔的火焰燒盡成灰。哈利路亞!」

所以我常常禱告:「聖靈的火焰將一切的難處,不出於神的各樣挑戰,全部燒盡成灰!撒旦魔鬼的詭計,奉耶穌基督的名,聖靈的火焰把你燒盡成灰、燒光光!我帶著充分的信心告訴你,你等著,神介入掌權!阿們」

一直到現在,我都這麼做。要分享神的見證,分享不完。親愛的弟兄姊妹,我說的這一個企業家,有一天,因為那一個困難、困境,一再一再的進入到第二年,他就覺得:「神啊,事情怎麼會這樣?白道沒關係,我不怕;黑道沒關係,我也不怕。但是神啊,怎麼另外一個「道」出來了呢?」

什麼道啊?就是跟隨神的道,裡面其中的幾個人──就是企業界裡面的基督徒。在神的道裡面,沒有軟弱的基督徒?有、當然有!

所以這個非常勇敢來面對所有挑戰的企業家,竟然不怕黑道、白道,但是面對一個在神的道裡面軟弱的基督徒,卻十分壓制他,甚至使他相當傷腦筋。當這些人一點都不像基督徒的時候,你心裡面會怎麼辦?這位企業家開始有些沮喪說:「神啊,怎麼會這樣?我們裡面應該都是合一的,因為是神的道、在神的教會裡面的兒女,怎麼比這個黑道還要恐怖?怎麼會這樣?神啊,我是不是得了精神分裂症?神啊,我怎麼去面對他?怎麼會這樣呢?我要告他!」我說:「不能告他!因為你們都是上帝的兒女,既然是出於神的道,我們就用神的道、神的方式來解決這件事情。」──這是智慧。

所以,不可以用世界的方式。而且那個世界是不信耶穌的人,來處理基督徒的問題,這樣子對不對?這就會羞辱神的名字。只有一件事:來尋見我們的神、瞻仰祂的榮美。然後付代價禱告、禁食禱告說:「神啊,祢的兒女、軟弱的基督徒…」──我們在愛裡面為他禱告、付代價禱告、禁食禱告。感謝讚美主!不到一個禮拜,一個軟弱的基督徒變為好的基督徒!拍手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上帝!哈利路亞!讚美耶穌!

所以,時刻在至聖所瞻仰神的榮美禱告的人、你就懂得怎麼樣走在上帝的旨意裡、懂得遵行上帝的話語。

因此,在至聖所裡面敬拜、禱告的人,他會緊緊的依靠上帝、倚靠神的話語、倚靠神的應許,不管那個挑戰多麼令人不可思議,他仍然緊抓住神的應許必然成就。神的應許必然成就,哈利路亞!一個不認識神的人,或是國家元首不認識神的,我們當厭惡、當對付的,就是那看不見的撒旦魔鬼的國度。這個末世,就是撒旦魔鬼要讓教會越來越離開上帝,而且挑戰教會的聖潔。

親愛的弟兄姊妹,進入到至聖所裡面,那個幔子預表耶穌基督的身體,祂已經為我們成就了這一切,以致於我們可以自由地來到上帝的面前。在你的裡面,只要說:「主啊。」天上的門就為你打開,你要對神有信心。我常常看見,當基督徒要翻開聖經以前,他先禱告,你知道嗎?天上的門就打開了!你要相信神!你可能會疑惑:是嗎?又或者是一個問號。我奉耶穌基督的名,鼓勵你、勸勉你要相信!牧師不可以亂講話的,所以我現在很真實的告訴你,天上的門,為祂的兒女來打開。你所需要的一切,就是當你整個人謙卑下來,禱告、讀上帝的話語,你就在當下得到供應──得到你該得到的能力、智慧、信心,並一切所有的祝福。

誰是誠實又信實的上帝,你要相信祂。阿們。你要相信你的神,不管你有多麼的敗壞,祂不會放棄你的,祂一直等著你回頭轉向祂。當你回轉向祂的時候,如同浪子回頭的故事,立刻就有豐盛的筵席為你預備好!所以不要忘記你的上帝是這麼養好的神!但是,你也不要踐踏祂的恩典,認為:「神祢就是這樣子愛我,我知道。」然後魔鬼就會給你一些扭曲的真理、聲音說:「神是愛你的,沒關係,反正你還年輕,你明天不會死的,今天做一次不好的、不合神心意的事。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告訴你,這是不對的。不要因著上帝是慈愛,就踐踏祂給你自由的恩典,你把上帝給你的恩典、自由當作隨便。

因此,親愛的弟兄姊妹,好好專注於上帝的話語、依靠祂的話語、認定祂的話語。一個在至聖所裡面敬拜、禱告的人,好好專注上帝的應許、所有的教導。勒住你的嘴巴、舌頭,不要隨便傷害人、隨便說氣話、隨便說負面的話語、令人不舒服的話語,不要驕傲,因為神說:我敵擋驕傲的人。所以千萬,你一定要把驕傲的外袍脫掉!。

我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你要承接以利沙的恩膏!

今天早晨我為各位弟兄姊妹在禱告的時候,我說:「神啊,神啊!今天你要給什麼?」神說:「我已經預備好了以利沙的恩膏。」以利沙的恩膏要膏在你們的身上!你還記得以利沙的個性嗎?他是屬於安靜的人,以利亞的個性是比較剛烈的。以利沙他是很有規律的、安靜的人,可是他裡面很有信心、有神的大能,他跟以利亞的恩賜恩膏差不多是一樣的。以利沙跟隨以利亞將近有9年左右的時間,所以他學習他的師傅,怎麼樣來敬畏上帝。我常常說,我們要看耶穌基督道成了肉身,在這個世上做了一些什麼?祂對天父的態度是什麼?祂對那些犯罪的人的態度又是什麼?

所以當神呼召我做全職服事的時候,那個時候我10歲還小不懂事,我就說:「主啊,我要孝順祢!」後來才知道,是要聽從、順服、敬畏神。接下來到了16歲,就一個階段、一個階段被神調教,然後我就跟神說:「神啊,我只有一個心志,就是去救人(把人從滅亡的邊緣救回來)、不殺人(殺人就是恨人,是同等的) 。」用什麼救人?是用你的生命把他拉回來!用你美好的態度,像耶穌一樣,把他拉回來──這個叫做愛──心裡面要有憐憫人的心。凡時刻在至聖所裡面仰望神的人,他裡面一定有相當的柔和謙卑。他渴望耶穌基督一看見他的時候,耶穌基督會得到喜樂、滿足。

所以我們不只是來到神的面前要得滿足就好了:「神啊,給我、給我、給我…。」神給我們,我們也要把我們裡面的生命、我們美好的態度來給上帝──這就是我們給上帝最好的禮物,哈利路亞。

環境再怎麼差勁,我們進入到這世界,如同人間的煉獄一樣時,你需不需要上帝?再怎麼高恩賜,有強大能力的人,我告訴你,他們都需要上帝。阿們。

親愛的弟兄姊妹,不要怕環境。我們看到以利亞、以利沙的時候(列王記上19:19-21)──在這裡以利沙代表什麼?在那個時代,以利亞可以預表示是耶穌基督。今天很多人都說,我要彰顯神的光、要作光作鹽,這光不是世界的光、敗壞的光,是神的光,在你的身上發展出來,就成為「小耶穌」。後來以利亞升天,他的外袍坐在地上,被以利沙接去了。以利沙就代表我們教會,所以以利亞升上天,也代表耶穌基督升上高天,到父那裡去的時候,就差遣聖靈來。所以,耶穌基督差遣聖靈來,那一個「靈」臨地教會;聖靈保惠師充滿在你的身上,你就擁有以利沙的恩膏,那一個恩膏就是出於神的靈,聖靈膏在你的身上,哈利路亞。阿們。

所以,耶穌基督已經升上高天,帶著得勝升上高天,到父那裡去,現在聖靈常與我們同在,然後聖靈提醒我們──父神、耶穌基督在新約聖經怎麼樣說過的每一句話──要我們不能忘記,聖靈也教導我們,怎麼樣在至聖所裡面來敬拜、禱告。

列王記上19:16:「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以利沙是唯一受膏的先知,這預表新約的信徒有主的恩膏,所以你是有上帝的恩膏的人。你被聖靈充滿,聖靈的恩膏膏在你的身上。今天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你,以利沙的恩膏、雙倍的恩膏,膏在你的身上!

以利亞被提升天,耶穌基督死而復活被接升天──今天以利沙服事以利亞預表我們得救以後,服事神的意思。

以利沙用以利亞的外衣,打在水面上時,就有神蹟發生了,對不對?所以,你倚靠聖靈行事,當聖靈的恩膏膏在你的身上,你的禱告就有果效,阿們。

禱告有果效的功夫從哪裡來?是因為你的裡面那純淨的道,你活出來了!耶穌基督在你的裡面、那個純淨、聖潔光在你的裡面!所以撒旦魔鬼邪靈不怕人,因為人充滿臭氣、軟弱、敗壞,跟撒旦魔鬼一模一樣,牠乃是看見神的榮美在你的身上,牠才會怕。當你發出那個榮耀的光輝,魔鬼就會覺得刺眼、害怕,然後就落荒而逃。

神是得勝的,哈利路亞,阿們。

所以不要讓神的榮耀在你的身上,輕易的被玷污、脫掉,穿上血氣、被玷污的衣服。這樣子的話,撒旦不會怕你的。

進入至聖所的禱告,那是極其榮耀的、充滿神的同在、充滿神的能力,神要在其中與你面對面。你要常常說:「神啊、神啊、神啊… 願你的愛如同火焰,焚燒我。」我常常在睡覺、醒過來的時候(我醒過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哈利路亞!讚美我的神!)做這個禱告:「神啊,我又有機會為祢做見證!我又有機會在這個地上行祢的旨意!」──所以,你要珍惜你每一分、每一秒,神還給你機會的時刻,不要落入撒旦魔鬼給你的陷阱裡面。

箴言3:5-6:「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祂一定(肯定的)、祂保證必引導你或向左或向右。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找不到路嗎?繼續來仰望,而且專注、依靠、認定祂的話語。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走,怎麼辦?繼續專注,不要去找其他的方法、不要找人,繼續專注、認定祂、倚靠祂。你知道敵軍撒旦魔鬼,白天、晚上不停的攻擊、攪擾我們的心思意念。

我常常經歷很真實的爭戰,有一天白天我服事忙,晚上很晚才回到家的時候,正想躺一下休息的時候,我看見(靈眼看見)毒劍「啾」一聲就進來,我馬上把頭往枕頭壓下去,那支毒劍就從我髮邊經過,頭髮是真的有飄上來。你就該知道靈界是真實的。我常經歷靈界的爭戰,所以我常常在至聖所、單獨在內室裡面的時候,我不單只為香港、大陸、世界各國守望禱告,我更是進入到爭戰禱告,因為看得見。

在這個末世,我們會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把自己給調整好、從負面的態度調整過來,然後能夠站穩了,面對世界給你任何的挑戰、負面的挑戰、各式各樣令你不順利的挑戰──家庭的問題、教會的問題、事工的問題、同工與同工之間的問題──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你,站穩了!在愛裡面站穩了,凡事用愛來面對所有的事情!阿們。撒旦魔鬼總是負面、把神的道成為反面,所以我們要打擊魔鬼,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牠,連根拔除,哈利路亞!牠所有的詭計,連根拔除,阿們!你心裡面對你的上師恐懼嗎?或者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恐懼呢?我奉耶穌基督的名,今天把那個恐懼,從你的心中連根拔除!哈利路亞!不要害怕、不要上當!神的能力、榮耀、權柄充滿在你的裡面,阿們。

所以我們要好好成為這樣子的人,好面對接下來的挑戰、爭戰。

另外,不要浪費你的聲音、你走路的時間,我都是這麼做的:我要開車以前,我就說:「神啊,這引擎就是聖靈的大能!神啊,還有我的輪胎,祢要恩膏啊,無論走到哪裡,把隱藏的黑暗全部給踐踏!」所以神的兒女,不要浪費你的時間、你的聲音,你既然走路,就好好的捆綁黑暗的勢力,阿們!

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好好的與神同行、與神同工,發揮神給你的那個權柄、能力,你是萬王之王的孩子,你擁有屬天的權柄和能力。但是上帝給你的權柄和能力,不是用你的嘴巴來攻擊旁邊的人!神的兒女要彼此相愛!神的兒女不要動不動,就動了那個怒氣、血氣!而且你的義怒,也不要隨便使用!我們不能用神的話語,來罵我們的配偶,特別是姊妹,因為你是溫柔的,阿們。當你的丈夫說:「我肚子餓了!」你就說:「honey,我來煮給你吃!」千萬不要說:「你看不到我在忙啊?你不會自己弄啊?」不要!要成為溫柔的女人、溫柔的新婦!好嗎?

如果你的honey經常看電視,你多麼希望他能讀一下聖經,或是他一直在看報紙,你仍然說:「honey,我覺得你看這聖經的這句話,它怎麼讀啊?」你要有智慧!不要自以為你比他懂,就算你很懂,你要裝著一下下,不太懂,請你的「頭」來幫助你(註:弗5:23──丈夫是妻子的頭)。要充滿愛、充滿溫柔來對待你的另一半。如果你的丈夫是一個不解溫柔的人,怎麼辦?你也不要很生氣,變本加厲的來對他,你好好的退到你的內室裡,開始為他禱告、每一天為他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他是最好的,主啊!主啊!他是好的,他是美好的,他是最溫柔、最體貼、最愛祢的!主啊!主啊!他是最殷勤的、開始渴慕祢的話語,渴慕祢、渴慕祢!主啊!我的先生是渴慕祢的、渴慕祢的、渴慕祢的!主啊,我在讚美祢,祝福他、祝福他!主啊,我感謝祢的愛充滿我、充滿他!謝謝祢耶穌,讚美祢耶穌,我奉耶穌的名,不讀聖經的,現在我命令你離開,在他的裡面離開!主啊,祢的美善充滿他,祝福他、祝福他!祢的榮耀祝福他、祢的能力充滿他。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然後一開門:honey…。哈利路亞!

在至聖所裡面敬拜神、向神禱告的人,是充滿愛、充滿溫柔!

所以不要再爭吵了!你裡面要湧出活水江河,充滿喜樂,從你開始吧!所以今天以利沙的恩膏,要膏在你的身上!以利沙他的個性是安靜的,可是他裡面是充滿大能的!今天我們就是要來領受以利沙的恩膏,你要不要?因此從現在開始,要耐住性子──忍耐,不要讓家裡面成為鬥雞!我們要讓整個家庭充滿活水江河、神榮耀的江河、生命的江河,從你開始。讓你的腹中所懷的胎,是活水江河,能夠供應給你的家人、兒女、另一半──我們要成為這樣子的人──至聖所的敬拜、至聖所的禱告,帶出愛、溫柔(對人溫柔,對魔鬼如同猶大的獅子),爭戰禱告。

我過去就是這樣,我把我操練出來的,聖靈的教導跟引導告訴你。我的秘訣就是:「神啊!我愛祢!」然後進入到內室,就是針對撒旦魔鬼,奉耶穌基督的名對牠們不客氣的,但面對人的時候,就會溫柔。我就是這樣子操練,我的脾氣若是不改,我的弟兄哪受的了!我就開始成為一個溫柔的人。他每次下班回來,我就會說:「honey…」真的是這樣。他可能在外面工作有壓力,有很多的愁煩,你會怎麼辦?他一開門,臉臭臭的,你會怎麼辦?我教你,千萬不要說:「幹嘛!」千萬不要講這句話。我們親愛的他,需要你的溫柔、需要你的安慰、需要你的鼓勵!

感謝主!親愛的弟兄姊妹,讓我們成為這樣子的人。讓我們的口舌積極造就、積極建造話語。彼此扶持、彼此相愛。神也是這樣子對我們,我們要跟神建立正確的關係。在至聖所時刻來仰望、倚靠、專注、認定祂的話語,你自然而然的就不再一樣。不會一直在內室裡禱告、禱告、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完畢,阿們之後,門一開,像一隻母老虎一樣。不會這樣子的!一定會有改變,因為你在內室,在至聖所裡面被神的榮耀充滿,生命一定會改變的。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今天以利沙的恩膏要膏在你的身上,把一切的榮耀歸給上帝。

請跟著我禱告:

「主耶穌、主耶穌、主耶穌,我們敬畏站立在祢的面前,我們的心單單屬於祢,祢的寶血遮蓋我們。我們過去的軟弱完全的除掉。當我進入到這個會堂以前,我的心思、我的意念、我心裡面的動機、我所有的態度,不合祢心意的地方,懇求祢的寶血遮蓋潔淨我,將純淨的水流充滿我,聖靈的大能充滿我,活水江河澆灌我,聖靈的火焰燃燒我,以利沙的恩膏雙倍膏在我的身上。現在、現在,聖靈的火焰,把我所有的軟弱,燒盡成灰、燒盡成灰,把我裡面的恐懼、把我裡面的不安、把我裡面的血氣,藉著聖靈的大能,如同火焰在我的裡面,燒盡成灰、燒盡成灰、燒盡成灰。我敬畏站立、敬畏站立在上帝的面前,如今在我裡面,是剛強的、是突破的,神的大能在我裡面。我向神舉目仰望、我像神專注,我認定神的話語,我在祂的裡面深生根建造。所有生命的軟弱,我奉耶穌的名,把你連根拔除、把你連根拔除、幫你連根拔除。所有複雜的心思,無法行出神話語的態度,現在、現在,我奉耶穌的名,全然摧毀、全然摧毀。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這一切的軟弱,跟我無關、跟我無關,因為因著耶穌基督、靠著耶穌的寶血,完全砍斷了。現在,主耶穌啊,我舉目仰望祢,將聖靈的火焰,現在、現在、現在燃燒我們、燃燒我們、燃燒我們,降下以利沙的恩膏、降下以利沙的恩膏,現在膏抹我們、膏抹我們,我領受、我領受、我領受。奉耶穌的名,多而又多的膏抺我們,深入我們的心思意念,充滿我們的全心全人,我要更多、我要更多、我要更多。神啊,祢是烈火,將聖潔的烈火點燃在我的裡面,我承接聖靈的烈火,聖潔的燃燒在我的生命、燃燒在我的生命。火焰燃燒我們、火焰燃燒我們。主啊,燃燒我、燃燒我、燃燒我…」

祝福禱告:「主我的神,謝謝祢讓我看見,在我們當中的弟兄姊妹,他們很久、很久沒有很殷勤,帶著信心跟能力在你的面前,為神的國、神的義禱告。主啊!我們感謝祢,藉著聖靈的火焰,燃燒在我們中間。主啊,祢就點燃那復興的火焰在他們的身上,恢復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所有的軟弱,就如同祢說的,從我們生命的裡頭歸於無有、歸於無有。主啊,謝謝祢,聖靈的火焰燒在我們生命的裡頭。以利沙的恩膏膏抹在我們的身上。主耶穌,謝謝祢!主啊,在這個世代需要以利沙這般的恩膏,當我們為神的國、神的義禱告,我們要看見發揮功效。主啊,我們不再專注神蹟奇事,我們要開始調整我們的生命和我們的態度。主啊,我們的神,我們感謝祢!主啊,謝謝祢!謝謝祢!謝謝祢!

我的神、我的王,時間非常的有限,但是主啊,你是無限的上帝。主啊,當我們在這一場結束,並不是一個結束,我們跟祢永遠都不會結束。主啊,你的大能藉著聖靈不斷的充滿我們,使我們在這一生充滿盼望。主啊,祢必陪伴我們經過所有的路,在其中祢必引導我們,進入應許之地。主耶穌,我的神,讓我們的生命滿有屬靈的印記。主啊,我的神,謝謝祢!紀念今天在座的每一位弟兄姊妹!神啊,我的神啊,當這一堂結束之後,當他們在各處自己禱告,默想祢的話語,神啊,祢的靈來引導他們,突破我們過去在敬拜、禱告、讀經的生活。神啊,謝謝祢憐憫我們、賜福我們。我們因著祢賜給我們以利沙這樣一個的恩膏,膏抹在我們的身上,我們在祢面前獻上感恩。主啊,謝謝祢偉大奇妙的愛,謝謝祢用聖靈的火焰來燃燒我們,使我們重新被挑旺起來!我奉耶穌的名宣告,耶和華,我們的主、我們的神,復活的大能,如同氣息像我們吹氣。主啊,我們在祢面前,我們要說,我們裡面的信心活過來了!我們裡面的愛活過來了!我們愛慕禱告的生命也活過來了!主啊,我獻上感謝,榮耀歸給祢,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禱告,阿們。」

承蒙尼西基金會授權播放
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