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 3 上帝在找另一個以斯帖 (God is looking for Another Esther)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整理:Perrin Wong、Carol Huang/校對:Carol Huang

分享:伊美牧師
(Rev. Ime Akpan)

你們多少個在這星期救了靈魂,傅了福音,帶了人信主沒有呢?那個靈魂又在那裡呢?你們多少人想到會空手上天堂呢?有沒有想過上天堂以後,會有一棟豪宅等你來入住?如果你想在天堂有豪宅的話,你就要去多救靈魂。

救靈魂其實很簡單,例如請他們吃午餐,或者邀請他們到你家吃晚飯、吃早餐,吃的時候跟他們傳福音,就是這麼簡單。如果我有時間,我會煮很多東西,並邀請所有的鄰舍來,在進餐的時候,便向他們傳福音。所以你們要把救靈魂這件事看得認真,好等以後你們進了天堂,不用流落在街頭。有人上到天堂,連一個房間都沒有可以容身的。

在約翰福音第十四章,耶穌說:「你們心裡不要憂愁 。你們信 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 。那條路、你們也知道。」

我聽過有少數人曾有到過天堂經驗,後來又回來的人的見證,而最近有位這樣經驗的弟兄這樣說,天使帶他在天堂四處去看不同的房子,其中有棟是豪宅來的,他的名字寫上 XXX,因為他為主做了很多功夫,天使又指示另一處空地給他看,告訴他這塊地屬於另一個人,因為他什麼都沒有做,所以地也是空的。有些人進入天堂,是什麼都沒有得著。你們要留心聽,我們還會在這裡存活多久?比如你會活到120歲,那時候你已經眼目昏花,又比如你有一間漂亮的房子,但又可以在那兒住多久呢?即使你活到120歲,也會像花兒般消失無踪。但我們能在天堂活多久呢?是永恆的。如果你有智慧、有聰明,一定會投資在永恆,而不是在地上作暫時的投資。因為當你進入天堂之後,你不能再作什麼,使你的獎賞變得更好。惟一可讓你投資的,就是時間,因此你要把拯救靈魂,成為你生活的一部份。讓你日後到天堂的時候,可以使你更快樂。假如你死前能救一千條靈魂,要向主說謝謝。從前那位黑人依美牧師常常向我們尖叫,「早安,你們要去救靈魂?」我當時還想這位黑人牧師是否瘋了,但他真的幫助了我,你看我現在有些XX豪宅,都是因為這位依美牧師催促而來的,他每次來都講說救靈魂的事,現在我真的感到很高興,因為我聽從了他的說話,而我成了百萬富翁,如果當時沒有聽他的話,我想我大概不可能擁有豪宅了。而且牧師說,我們不能一同享用那些豪宅。這是對的,因為我要的不只是一幢豪宅,而是一個國家那麼大的地方。當我上到天堂以後,我想成為國家的總統,而不是一個小男孩而已。」那你希望到了天堂以後,想怎樣過呢?不會希望四處遊盪吧?當一個皇后?那你們趕快努力吧!讓我們一同禱告,甜美的天父,祢是最好的天父,我們很愛祢,我們感謝祢,祢是最好的,願祢被尊崇,榮耀尊榮歸予祢的名,謝謝祢的同在,願祢今天祝福我們,奉耶穌的名,阿們。

以斯帖記四章──上帝在尋找另一個以斯帖──以斯帖願意站在破口當中,讓神進入她的同胞當中。以斯帖記四章十一至十七節,以斯帖到底是誰呢?她是一個奴僕,她是一個孤兒,父母死了,沒有人在旁照顧她,她由叔叔末底改所帶大。那末底改又是誰呢?末底改是一個坐在朝門的人,有沒有想過以斯帖她整個生活的情景?她沒有正常的家庭生活,沒有華美的衣服穿,更糟糕的是,她被虜到異鄉去。可是奇妙的是,從上帝而來,屬天的恩惠臨到她身上,她擁有超自然的吸引力。

回到現實,你是從那裡來的呢?上帝不會讓你的過去來決定你的未來,不管你的背景如何,無論你是在學校、住在大家庭裡、甚至你沒有車子,但重要的是,你裡面有上帝啊!上帝才是最好、最捧的。你也許覺得沒有人關愛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全能的上帝愛你,祂知道你的名字、你頭髮的數目、你住在那裡以及你的未來!

也許以斯帖會想,她真的很倒楣,沒有得到任何的特殊待遇、沒有生於富裕家庭,或是不是住在城市裡,而是生於鄉間地方。忘記你的過去、忘記你的傷痛,應該開始看你的未來,不要只看到你的現況,要看看你要將去的地方。有很多人容易經常懷緬過去,說過去所發生的。其實這些都不重要,可否從現在開始,把這些從眼前挪開,並且對自己說,我可以做得到。不管有什麼的攔阻,我都可以站起來。你相信上帝在你的生命有極大的事情嗎?你不是偶然被生下來的孩子,就在你還未被生下來以先,已經有一個屬天的計劃要在你身上成就。看看以斯帖吧!看看她的背景,她到底憑什麼?她根本什麼都沒有,沒有資格有現在的地位,以她的出身不能幫助她,但上帝不管她的背景。今天早上你來到這裡,你覺得自己算不得什麼,來自平凡的家庭,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付出,但是上帝卻告訴你:「就是你,就是你。」

上帝就是要挑選這樣的人,一個無名的人,從一個沒有人知道、沒有聰明的地方和沒有名望的家庭… 祂興起一個人,來到一個榮耀、尊貴、受尊重和蒙福的地方,上帝對你的計劃就是這樣,讓這想法進入你的心──「我就是知道,上帝對我的生命有一個計劃,最好的還沒有來。」

以斯帖就是有這樣的觀念──被變革的觀念,屬天的混亂、高深──上帝讓她在宮殿裡感到混亂困惑,因為上帝從宮中挪出一個位置讓其他人進來。上帝是沒有限制的,只是我們的想法、宣告、對事情的看法和計劃限制了上帝,如果把這些限制除掉,就可以看到無限的上帝。如果我們看到不受限制的上帝,這便可以讓不可能變為可能,上帝便可以選你、使用你,使你有所作為。

我們看到上帝動工在這個女子身上,在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在問題以先,已有情況發生,你在聽,上帝真是讓人可畏的,因為問題未發生以先,已先有解決方法。可是你必須要屬靈眼睛,才能知道解決問題的方法是怎樣。因為之前的皇后被廢掉,所以沒有人當皇后,他們想要取代一個人。於是把全國的美女都帶來,所有都是處女,讓她們受訓練,並且一個一個接受考試。當以斯帖來到,帶著神的恩膏並恩典在她身上,獲得皇上的青睞,聖經形容她為蒙大恩的,就在眾女子中,成為唯一得獎賞的女子,把那皇后的空位取代了。

上帝也要從你現在的地方,帶你到一個尊榮的地位,好像以斯帖那樣被升遷。從小人物、出身貧窮、沒有父母、沒有名望,來到富貴榮華的地方,更成為第一夫人。但上帝不是讓你空閒著的,每一個祝福背後都帶有使命。雖然以斯帖來到享受皇宮的生活,成為第一夫人,但以斯帖卻有一個非常大的決心,在以斯帖記四章十一至十七節:「王的一切臣僕、和各省的人民、都知道有一個定例、若不蒙召、擅入內院見王的 、無論男女必被治死 , 除非王向他伸出金杖、不得存活 , 現在我沒有蒙召進去見王已經三十日了。人就把以斯帖這話告訴末底改。末底改人回覆以斯帖說、你莫想在王宮裡強過一切猶大人、得免這禍,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以斯帖就吩咐人回報末底改說、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喫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罷。」

末底改是另外一位英雄,他得到了一卷冊子,因為有一個惡人叫哈曼,他賄絡人,他寫了命令要把所有猶太人殺掉,當你看第三章,就會了解到整件事。當末底改知道這件事之後,「就撕裂衣服、穿麻衣、蒙灰塵、在城中行走、痛哭哀號」,不願意接受這道命令。以斯帖聽到消息之後,說如果沒有蒙召,就不得入內院見王,在十一節提到:「王的一切臣僕、和各省的人民、都知道有一個定例、若不蒙召、擅入內院見王的 、無論男女必被治死 , 除非王向他伸出金杖、不得存活,現在我沒有蒙召進去見王已經三十日了。」末底改本來想要上訴於王的,但以斯帖寫信回覆末底改。你知道這皇宮定例,如果沒有蒙召,而擅自內進見王,只有一種結果,就是被處決,除非皇向你伸出金杖,而你能摸到金杖,那就好好了,否則你將會被處決。末底改了解這個規則,從這裡看出末底改的信心,他認為上帝是可以改變人的定律,他相信上帝的能力勝過世上一切的君王權力,他相信人是可以相信上帝的,於是不斷的堅持,不斷的差人告訴以斯帖,叫她放鬆,我們有一位上帝,祂有能力轉變事情。雖然有這樣的一條定律,但是我們上帝的能力一定能勝過這一切的定律。

這裡有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有人把以斯帖的話告訴末底改,但末底改卻不相信那一套,在第十三節他回覆以斯帖說:「你莫想在王宮裡強過一切猶大人、得免這禍」,別以為待在皇宮便可逃過這一切,因為你就在當中。如果以為自己已經是皇后,這些事又怎會發生在我身上,其他人雖都被殺害,而自己卻可避免這災難,這是千萬不可有的思想。

我們看到第十四節,末底改挑戰以斯帖,若她此時不為此事想想辨法,上帝會興起另一個人堵住這破口──如果你不願意為上帝做事,上帝會呼召其他人來做;如果你不願意為上帝委身,上帝會興起其他人來委身。所以你別想這不關我的事,這必定是你的事,因為上帝會興起其他人來取代你的位置,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所以你不要閉口不言,不要坐著不管,別以為是享受的,其實是不妙的,因為有爭戰在這裡,我們一定要聯合起來,於是以斯帖便接受這挑戰。

今天你又否願意接受挑戰呢?成為另一個以斯帖?讓上帝使用你,帶來改變,影響其他人的生命?以斯帖並不是為自己爭戰,也不是只為自己的家庭來爭戰,卻是為自己的國家來爭戰。她有獅子般的心,她願意站在破口上,她已為上帝準備好自己,供祂使用。她做的第一件事是,她有「誓死不屈」的決心。在十六節提到:「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 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罷。」我若死就死罷,這是「誓死不屈」的決心,這是最頂級的信心,願意為信仰付上生命,願意為神多走一哩路,讓上帝在這裡使用你。

你有沒有想像作為一位皇后,沒有人在工作,皇宮都沒有音樂了,三日三夜,禁食禱告,尋求上帝的面。今天早上上帝來尋找,誰來禁食禱告,一直到復興臨到,一直到靈魂被搶救,一直到人被上帝所改變,一直到有轉化,一直到有改變,一直繼續做…。以斯帖不是盲目地禱告,不只是為禁食禱告,她有一明確目標,在禁食禱告時候,上帝便介入,開始動工,首先她有誓死不屈的決心;第二是她禁食;第三是她禱告;第四是她過聖潔生活,雖然有那麼多問題;第五是她專注在禁食裡,在禱告裡,在她的同胞裡,為了讓上帝動工,她在所不惜。要全心的禁食,上帝便會給你方向,不要只是漫無目標的禁食,沒有方向。哥泥流有禁食禱告,上帝差派使者告訴他,他便領受方向。以斯帖也一樣,向上帝表示不願意向其他皇后一樣,不願意和其他人一樣,她要過原有自己的生活,她要改寫歷史,她要改變自己的國家。她對魔鬼的作為非常氣憤,她不單單要救自己的同胞,還要把敵人打回去。她雖是個一個女人,卻非常有決心要打勝仗,因為這不是憑血氣打的仗,縱然是肉眼可見的事,卻要用屬靈的武器才能打贏,今天肉眼所見的,其實在屬靈的空間也發生,你知道有些人是要來毀壞的,他們一定會被殺的,以斯帖當然不能組織一群軍隊來保護自己,她也不可能去買新的武器,她所用的只是屬靈的武器,保羅也同樣說爭戰的武器不是憑血氣的,而是靠著上帝的能力,把所有魔鬼的堅固營壘攻下來,因此這種黑暗權勢是的的確確存在的。

有人的眼睛是瞎掉了,譬如拜偶像,他們被盲目了,結果去拜那些邪靈,拜死人的靈,是何等愚昧的事!他們甚至拜一塊木頭、石頭,或是金屬,拿不同的東西來拜。看到人們快要被魔鬼毀掉了,但上帝要另一個的以斯帖來釋放他的子民,這女人是要有信心的、骨頭裡有熱心的,她的心是大的,我絕對不想離開,為了不讓人們被魔鬼毀掉,我一定要好好的把那魔鬼打敗,不管怎樣也要依靠上帝,祂是興起人的地位,祂也可以取消人定的律。我記得以賽亞書七章七節:「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這所謀的必立不住、也不得成就。」你相信上帝的話語嗎?不管上帝的仇敵怎麼反對我的家人,必然站立不住,必然不能成就;不管仇敵怎樣反對我的工作,他必然成不了;不管仇敵怎樣反對我的異象,必然站立不住,必然不能成就;不管仇敵怎樣敵擋我的健康,也是必然站立不住,不能成就;不管仇敵怎樣敵擋我的才幹和能力,也是必然站立不住,不能成就。所有那些限制的靈,我必不會受到威嚇。以斯帖深知這道理,她說她已經被指派、被揀選、被呼召──我是有目的的,我必然要來拯救,在這眾女子當中,我是唯一被挑選的,這表明是有原因的,上帝從這三百萬人當中挑她出來,你便看到上帝在其中。

你在街上看到很多人,有吸煙的,有嗜酒的,或是在俱樂部,但上帝從多人中把你挑出來,當中必定有原因的!以斯帖深知這道理,她決意要用上帝給她的力量,為上帝做點事。今天我們可否找到另一個以斯帖,這女人是有熱心的,不管自己身居高位,只專心尋求上帝,向上帝表明自己願意被使用、被上帝充滿、被上帝使用、為百姓帶來改變。

後來當她完成禁食後,便去見王,但並不是傻裡傻氣地走上前,說:「皇上,我今天有問題了。」她用屬天的策略,她選擇穿上最美的朝服,站在內院,在以斯帖記第五章二至三節:「第三日、以斯帖穿上朝服、進王宮的內院、對殿站立, 王在殿裡坐在寶座上、對著殿門,王見王后以斯帖站在院內、就施恩於他、向他伸出手中的金杖,以斯帖便向前摸杖頭。王對他說、王后以斯帖阿、你要甚麼、你求甚麼,就是國的一半、也必賜給你。」

看看禁食所帶來的果效,就在第三日,完成禁食之後,因為要禁食三日,或許她還在禁食禱告,恩膏賜下來,恩惠也下來,智慧也來,她做了什麼?她選擇穿上最美的朝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後走進皇宮的內院。但其實她這麼做是違反律法,但你有沒有看到她的膽量?她是很有膽量的女人,你有膽量嗎?求上帝賜同樣的膽量給你,那麼我們就有力量來影響其他人的生命。她就這樣帶著上帝的榮光,來到內院中去見王,這就是智慧。王不禁看到這漂亮的女子,便叫她過來,因他深深被以斯帖吸引住,就向她施恩,伸出金仗,向她表示接納,但她卻保持著禮儀,像天使般慢步走。王便問她求什麼,憑著禁食的力量就是把天上的門打開了,可是她沒有開口求些什麼,王連一半的江山也願意給她。請記著,只要按屬天的時機,便得著屬天的要求。她沒有開口向王要些甚麼,上帝一直在找尋有屬天智慧的女人,當你一直看經文到第十章,便發現她說的話不多,但身上有很多上帝的恩膏,她得了智慧知道該怎樣行。她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若她是在王面前蒙恩,就請王跟哈曼來赴她所預備的筵席,王聽了很高興。只是以斯帖還沒有說出她真正的要求,筵席只是策略而已,達到她要的目的,把王帶到一個屬天的好時機以得著自己要的。

如果提出來的要求是錯誤的時機,就會被拒絕,但是她對困難絕口不提。其實以斯帖在這件事裡也是有伎倆在裡面。
我們可不可以興起有力量、有聰明的的女子,願意向前走,面對困難的地方把人救出來,帶來拯救,在絕望的世界裡讓人有盼望、有自由?今天我們可不可以找到這樣的一個女子啊?你看,她真是花盡時間,花時間煮東西,時間是一件首要的,她先策畫要煮甚麼最好的食物讓王快樂,她要花錢,你不可能不花錢煮東西,聽懂嗎?我們需要有女子像以斯帖,願意花時間、花金錢為了有屬天的策略,我想可能她親自下廚煮東西給王,即便她沒有下廚她也會監督,就這樣宴席預備好了。

以斯帖回去見王,王啊!宴席準備好了!王實在是太樂了,這個可惡的哈曼不知道他已經一步一步地走上死亡,上帝真的比人有智慧,是神的智慧。在宴會時他們坐下來,她真的是有屬天的方向,你禁食禱告就會領受屬天的方向,這裡有個屬天的注意力,她有屬天的注意力,吸引王的注意力,在整個宴席的時候,王在吃的時候越吃越喜樂。王第二次問以斯貼想要些甚麼,即便是我江山的一半也賜給妳,以斯帖還是絕口不提,等候屬天的時機。拜託!屬天的時機太重要了!他們繼續吃,很快樂,後來哈曼看到整個狀況。以斯帖第七章,我們就抓重點從第四節到第八節: 「因我和我的本族被賣了,要剪除殺戮滅絕我們。我們若被賣為奴為婢,我也閉口不言;但王的損失,敵人萬不能補足。」 亞哈隨魯王問王后以斯帖說:「擅敢起意如此行的是誰?這人在哪裏呢?」 以斯帖說:「仇人敵人就是這惡人哈曼!」哈曼在王和王后面前就甚驚惶。王便大怒,起來離開酒席往御園去了。哈曼見王定意要加罪與他,就起來,求王后以斯帖救命。王從御園回到酒席之處,見哈曼伏在以斯帖所靠的榻上;王說:「他竟敢在宮內、在我面前凌辱王后嗎?」這話一出王口,人就蒙了哈曼的臉。」以斯帖的策略是什麼?第一、把王和哈曼帶到他們可以彼此交通的地方,他們就在那邊很快樂的吃喝和講話,這就是策略;第二、王又再一次給以斯帖空白支票,問以斯帖你要甚麼?她給王的宴席,她在屬天的時機裡提出她的要求;第三、耐心,不是一天的光景,是三天才能進行,我們可不可為主做工時有耐心,以斯帖就是有耐心。在宴席時,王問以斯帖說,你要甚麼你說吧!你開口吧!國的一半我也給你!哈曼現在發現氣氛不對,王問說:你要甚麼你說吧!他們吃得很快樂,後來王稍微出去一下回來就有些事情發生,哈曼現在要求王后救他一把,以斯帖可能坐在床上或長沙發上,王回來一看到,你凌辱我太太!吃我太太的豆腐!以斯帖此時就開口說這個惡人,他定義要毀掉我們猶太人。

第六節以斯帖說:「仇人敵人就是這惡人哈曼!哈曼在王和王后面前就甚驚惶。」你看上帝在屬天的時機上策劃這件事,好像看起來是很自然的進展,他就是要來毀掉我們猶太人的惡人,王大怒說,這人竟然要毀掉你的同胞。

第七節,王因為太生氣就到御園去了,哈曼就趕快跟王后救命,哈曼見王定意要加罪於他,這話一出王口,人就蒙了哈曼的臉。

魔鬼要用一個人要毀掉另一個人,但上帝卻用一個女子帶來拯救,哈曼被逮捕了,本來架好要來燒末底改的木架反而是用來燒自己的。我們今天可不可以找到另一個女子,可以透過屬靈的眼睛來看,這樣的女子相信上帝要用她來行神蹟,末底改跟以斯帖說:「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

上帝帶你來到這個教會也是為了這個機會,在這個季節,這個世代,是有目的、有原因的,你可不可以讓自己像以斯帖一樣,上帝啊!我在這裡,願意成為尊貴的器皿,上帝樂意使無變為有,好讓人在你的生命裡看到神的榮耀,你可以出去,帶著膽量、力量,有決心、有專注、有智慧、有屬天策略成為器皿,單單為著神的榮耀。神也在等你,你可不可以讓自己預備好,因為神真是要用你,讓你成為另一個以斯帖!要來破紀錄,在這塊土地裡,許多人都在綑綁裡,以斯帖的同胞在受綑綁,仇敵讓它們的眼睛瞎掉,他們看不到真實的上帝,所以跑去拜偶像,但是上帝要挑選像你這樣的人,祂可以來使用你,讓人得自由、得拯救,讓他們從捆綁中出來,上帝要使用像你這樣的人。

這個人說:主啊!我就是定意尋求你的靈,我要來到你面前,得著憐恤和恩惠,好讓你用我成為祝福,在國家和城市裡成為祝福,台灣2300萬人口中,基督徒的比例太少,因為每一天都有人下地獄!因為罪人下地獄,死就是不上天堂的。

我們可不可以在我們的家人、社區、城市、國家成為那個聲音呢?以斯帖就是那個聲音,當她一開口,那話語就帶著力量,她發出命令時人就要聽!若魔鬼都可以用人來搞鬼,若人願意挪出來讓魔鬼來用,更何況是你?你是不是可以把自己挪出來成為器皿,對上帝說:來用我,主啊!讓我成為那獅子!

你看看弱小的以斯帖,她是個奴隸,根本沒有人認識她,是甚麼使她得名氣?是她願意讓主來使用!今天我們談以斯帖,明天我們談以斯帖,一直到主再來時候我們都會談以斯帖,因為她破了紀錄,你可不可以也破紀錄?你在靈裡面是有特殊的東西的,你不要把你的潛力給浪費掉了!不要隱藏起來,不要讓夢想死掉,你要起來!

看看耶穌,這些門徒通通都溜掉了!感謝上帝我們有女人,耶穌上十字架時,彼得約翰都在哪裡,多馬在哪裡,彼得你不是認識耶穌嗎?不是,你認錯了,耶穌,甚麼耶穌,你認錯人我不認識。

但是這些女人卻死心蹋地跟隨著耶穌,一直到祂被釘十字架!耶穌被釘十字架、被埋,這些女人還是很有種──我就是要去墳墓看看我的主!我的主不在這裡,在哪裡?耶穌原來你在這裡,告訴那些溜掉的男人說,我在這裡,耶穌已經復活了。

多馬說誰復活了?耶穌復活了?我不相信你說的!一派胡言,多馬是耶穌的門徒,竟然也不相信,耶穌說,我就是活著的啊!多馬士我怎麼知道你是活著?除非我的手指頭伸入你的肋骨,要不然我就是不信!但是女人就是信,我看見主了,我真的看見主了,你跑到加利利去必會看見他,我們可不可以有些信上帝的女子,感謝上帝我們有女子。

書念婦人的孩子死了,丈夫說不要麻煩神人,太太說不,我的孩子必不死,我一定要去找神人來,你看有信心的媽媽就去找以利沙,他一定可以好起來的,這就是有信心的女子,如果這女子是從頭到尾哭得要死不活,孩子必定死。以利沙問,你的孩子是好的嗎?當然是健康的,你的丈夫是健康的嗎?孩子在哪裡,雖然孩子死了他還是很積極,上帝就是要這樣的女子,她非常積極正面,一切是好的,你即便面對生命的困境,但是還是要認定一切是好的,丈夫要亂想就讓他們想吧!還好有這女子,如果真的聽丈夫的話,這個孩子就要埋起來了,這個太太說不。(列王紀下 4:8-37)

基哈西你回去為這孩子禱告,他會好起來,基哈西不是屬靈的人是屬肉體的,所以基哈西沒有甚麼經驗,我很喜歡這女子的行動,以利沙我絕對不放過你,你要一定要跟我回家,她就是堅持,基哈西你不來沒關係,以利沙你一定要來,基哈西因為是屬肉體的人所以沒有發生甚麼事情,所以這個婦人一定要以利沙為孩子禱告,這孩子就醒起來,這就是有信心的女子,上帝要找的就是這一類的女子,我們可不可以在神的百姓中找到這樣的女子,這些女子會說:主啊!你給我力量,成為屬靈的巨人,你讓我成為屬靈的巨人,為上帝的國度成為屬靈的巨人,祢要用我帶來拯救、帶來自由,讓男男女女得自由,在我們所愛的國家讓魔鬼都受綑綁,我下決心要成為以斯帖,要成為上帝的僕人,主啊!這是我的渴慕,我不再受威脅了,阿們!

你要跟自己說魔鬼離開、威脅離開、恐懼離開!我必成功、我必然有膽量。
我會向前走,奉主的名好像以斯帖,阿們。上帝要另一個以斯帖,我們準備好了嗎?阿們。
女子具有影響力!你在靈裡面要有力量,裡面要有英雄般的力量,不要膽小如鼠哭哭啼啼的。

承蒙伊美牧師授權播放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