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 7 上帝在找另一個哥尼流(下)(God is looking for another Cornelius-2)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整理:Elaine Chan/校對:Carol Huang

分享:伊美牧師
(Rev. Ime Akpan)

請讀「使徒行傳」10:44-46節:「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上帝為大。」阿們!

你看,哥尼流是個外邦人,你知道到這點吧?你們都知道?!這聖經裡面說的,這裡說到外邦人,我要讓你知道這背後的動力,這裡有一個劃定界線,猶太人和外邦人是劃定界線,互不來往。外邦人被稱為二等公民,猶太人是不應與外邦人互相來往的,這是違法的;但你看上帝在這裡的作為,祂把所有這些隔閡都拆掉!彼得是被差來的,他到逹現場,這個人真的是愛上帝至極,他也是第一個外邦人得到這樣的禮遇,完全是因為他對上帝的奉獻,他們的家人和所有僱工都已經準備好了,彼得到達,我很喜歡彼得弟兄,他是有胆量的人,他不怕別人說閒話,也不在乎猶太人對他說的話,他知道他這樣和外邦人見面必遭非議,他因為這樣被叫去質詢,要和他們解釋所有這些異象、使者怎樣向他顯明,彼得被帶來後,他在講話的時候,他只是和他們聊天、傳講福音,正在講的時候,聖靈降臨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你有沒有辦法想像當時的情景?這是首度這些人聽到關於聖靈,對於他們來說這是新的經驗。因為他們的心全然敞開、準備好了,他們一直在尋求上帝、敬畏上帝、他們是禱告的人,在禁食禱告裡尋求上帝的面,彼得在傳講福音時,什麼事情發生?聖靈就有屬天的造訪下來、聖靈的恩賜就這樣降臨下來,透過這些上帝要跟我們說什麼?

如果你本來只是小人物,沒人認識你、你毫不重要,如果你有這些特質,上帝可以讓你高升,像哥尼流一樣,以至他們全家。在這之前根本沒有人談到外邦人、沒有人想要跟外邦人扯上關係,但你看看哥尼流,神怎樣挑他,讓他成為那道光;同樣上帝也要挑你,讓你成為那道光,而且把你高高的舉上來,好讓人家看到你。這個人不是以前常常駕著那破舊的摩托車,現在他居然駕駛著一部最新款的吉普車?他以前住在破舊的爛屋,但現在他住新屋,這是我以前認識的這個人嗎?以前住工舍,但現在卻有自己的生意了!而且還僱用了五千員工!何等的神奇!這不是魔術,這是上帝在動手,阿們!上帝要高舉你、提升你,聖靈降下,上帝要我們被充滿、祂要我們被掌權、要我們得力量。讓聖靈工作,為何要這樣做?因為這樣我們在靈裡才可更有果效。其實哥尼流具備所有條件,只是欠缺聖靈,他錯失了一些重要的東西,於是他決定再尋求上帝,我想要更深。

你再看,他是一個虔誠的人,敬畏神、服事上帝、給上帝、常常禱告,但是就是缺乏聖靈,你可以想像結果嗎? 聖靈一旦降臨,結果怎樣?對他的生命會如何?對他的事工會如何?他會更有果效、觸摸很多人,透過單單一個人,在外邦世界帶來一個很大的轉變,猶太人和外邦人的牆就被拆下來,因為神把這個人興起,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有影響力的人,很有力量、他更出名,成為救靈魂的人,他成為猶太人和外邦人之間的橋樑。甚至彼得為這事被叫去質疑,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是猶太人怎可與外邦人來往?彼得說:你說什麼? 我的手和這事無關,根本不是我作的,是上帝要這麼做,你再聽,若上帝要把聖靈澆灌在他們身上,就像澆灌在我們身上,那有什麼差別呢?

那表示上帝沒有偏待人,若是任何人來到上帝面前,不管你背景怎麼樣,你被棄絕被遺棄,上帝說我就是愛你,神說我不棄絕你、我就是要定你、我就在你身邊、我與你一起坐,沒有人會相信你、沒人認同你,但神說:我就是認你、你非常重要,你是那管道,我就是要你。上帝說:你就是我要找的人,上帝說:來,來我這裡,不管你的背景,我要全然提升你,把你潔淨起來、把你高高提升、使你成為閃亮的一顆星,你成為一個流通的管道,阿們!

今日你就選擇加入哥尼流俱樂部,是聖靈俱樂部、敬畏上帝的俱樂部、禱告俱樂部、禁食的俱樂部、奉獻俱樂部、委身俱樂部,上帝今日就是要找這樣的人,他們一直禱告至障礙除去、禱告至生命的障礙除掉、禱告至我們異象中的限制除去,上帝一旦在我們當中掌權,所有高山也可夷為平地的、阿們!

上帝在今天可否找到這樣的男人!?用祂那屬天的眼光可不可以找到!?祂現在正在找尋,祂一定要找到這樣的人,如果祂已找到這樣的人,你會很驚訝,驚訝我們偉大的神會做何等樣大的事,神對我們有何等大的計畫,不要像外邦人一樣,怕這個怕那個;要醒過來,要像個男子漢,你一定做得到的,不要看低自己,你絕不低微、絕不貧窮、一點也不微小、不貧乏,你是個有用的人,你內在有很重要的東西、你是按神形象造出來的,神賜予你能力,讓你的心態甦醒、讓你的靈魂活起來。

要像迦勒和約書亞一樣,我們足以能夠得勝,我們上去打吧!得著那地吧!我們去吧!宣告來完成我們的命定,阿們!你不要讓壞思想影響你的想法,十個人說不能做到,那是他們的事,但我就是能!上帝與我同在,聖靈在我身上,我就是能做到!

難怪保羅說: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耶穌基督,我凡是都能作,你做得到嗎?!上帝在你身邊,當然凡事都是有可能的,你也可以成為另一個哥尼流的,這人有屬天的尊貴。上帝的手會在你生命當中、在你家人當中,你就會成為另外一道光,阿們!

今天你要下決心,若沒有人願意?至少我願意!若沒有人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彼得起來,並且宣講,聖靈降臨在每個人身上,我們可不可以找到另一個彼得嗎!?彼得是有胆量的,他起來一開口聖靈便降臨,我要看到這裡的男人一開口聖靈能力便降臨下來,阿們!

我要看到這裡的男人一開口就可以感受到聖靈的降臨,禱告不要看著天花板,禱告要帶著能力,你一定要有胆量、要有能力,聖經說那在你裡面的比在世界更大,在你裡面是有偉大的東西,你可以做得到的,你一旦為神大發熱心,你的太太就會說我老公有救了,她會說感謝上帝,主阿!我更愛你啊!謝謝你耶穌,終於喔!

我告訴你,教會有些姐妹會說,主呀,你來改變我老公,讓我的老公可以大發熱心,他都不願意禱告、不禁食、不願意進教會服事,我的丈夫只愛看電視、電影,求你改變他吧!

感謝上帝今天有救了、今天就可以翻轉了、我們可以醒過來!老公會向太太說:我們一起禱告吧!你看你的老婆會怎樣,她會開始跳舞,你太太會充滿喜樂,因為這就是她所渴想的家庭、所要享受的婚姻生活,你讓你太太充滿快樂。

上帝在找另一個哥尼流,我們可以成為另一個哥尼流嗎?今天早上我要每個人都要有胆量,阿們!拜託像個男子漢,看看哥尼流,他是非常有胆量的,他說,每個人都跟我來!彼得來到現場,他一點也不怕邀請人來,有些人那麼害怕,有什麼好怕?如果你有上帝的話,祂為我爭戰我有天父、聖子、聖靈,因為上帝在你裡面呀!

所以我們要來禱告,如果你以前是這樣子禱告,哥尼流不是做這樣子的禱告的,我們要像哥尼流弟兄這樣子的禱告,我們就會有天使來造訪我們。

準備好要來禱告了嗎?各位男人,像個男人。我一叫男子漢,你們便大喊;「Action(行動)!醒過來,Action(行動)!」弟兄們站起來,我們現在站起來手拉手,跟我這樣的向主耶穌禱告,主耶穌,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哥尼流,使我大發熱心、大大的使用我,我今天下定決心,做另一個哥尼流,為祢的榮耀祢來使用我、借用祢的能力甦醒我、用聖靈膏抹我、完全變改我的生命;使用我祝福我家人、祝福我的教會、祝福我的城市、祝福我的國家、祝福其他的國家、祝福人的生命,主呀,甦醒我,復興我,奉耶穌的名,大大祝福我,主呀!你造訪我,主耶穌我謝謝你,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男子漢!「Action行動!男子漢!Action行動!男子漢!Action行動!….」

天父,願祢再次祝福這些可愛的男子漢,優秀的男人,在他們的生命中做一件新事,父呀你加增他們的信心,祝福他們的財物、祝福他們的家人、祝福他們的工作、生意,祝福他們有健康的身體,祝福他們有平安喜樂、祝福他們夢想實現,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承蒙伊美牧師授權播放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