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被主差遣 展現天國(張妙禪牧師)2017.7.9

文字整理:Fanny
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主題:被主差遣 展現天國
講員:張妙禪牧師
經文:太9:35-10:15

今天我們要講的信息是《被主差遣 展現天國》。 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被主差遣,然後天國因我們而展現出來。

我們先來讀馬太福音的9:35~38:「 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36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37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 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 九章35至38節就是八、九章的濃縮 -八、九章己經開始耶穌天國的服事。這位天國的君王,祂在馬太福音第五章、第七章他頒佈了天國憲章,然後門徒跟隨祂。到八章九章,門徒就跟隨著主開始天國的服事。

一. 跟隨主學習天國服侍 9:35-38

耶穌做什麼、耶穌失去哪,門徒就跟、門徒就學。耶穌醫治大痲瘋的,門徒也在旁邊看;耶穌醫治百夫長的僕人,人沒去病就好了,門徒也在旁邊領受;耶穌上船、門徒也跟著上船;耶穌上山、門徒也跟著上山。

1. 跟主走遍 v.35
耶穌就是天國,那耶穌怎麼樣展現天國呢?耶穌教導傳道和醫治。他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門徒也跟著耶穌一起走遍、一起學習天國的服事。看見主耶穌怎麼運用祂的權柄,將天國帶到人的生命當中,以致於污鬼可以趕除,以致於瞎眼的可以得看見,甚至完全沒有生命氣息的、死亡的可以復活過來。主耶穌要門徒的不只是跟一個身體做的事情而已。

2.跟主同感 v.36
36節:「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耶穌在各城各鄉服事的時候,祂就發現無論是鄉村的人、城市的人,沒有主的人是非常的可憐,被罪所纏累、被疾病所纏累、生命十分的破碎跟敗壞,祂說:「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你們有沒有看過沒有牧人的羊?很多人都在網上看過了:

被主差遣 展現天國(張妙禪牧師)2017.7.9 (圖1)

這隻羊是澳洲的綿羊 Chris,牠走失了,後來在一個山洞裡被發現,羊毛已經長這麼長了,走路都走不太動,人家就把他的羊毛給剃了,有40公斤的羊毛。羊毛每年都要剃的,每次剃起來,最多也不過5公斤。被隻羊竟然是40公斤的羊毛,這羊毛讓牠走不動、太重了,而且這些的羊毛分分鐘會讓牠熱死的。

所以弟兄姊妹一個人如果沒有牧人,就好像這一隻羊一樣。我們一樣會被罪壓到透不過氣來、站不起來,而且會把自己搞得髒兮兮的,所以以色列人非常知道,沒有牧人的羊是多麼的可憐。耶穌要門徒跟祂有同樣的感受,一個天國的君王,看見祂的百姓…,當沒有君王在他們生命當中的時候,當他們偏行己路的時候…。甚至過去以色列人在舊約當中,這樣子一直悖逆的時候,直到如今,耶穌知道他們需要天國,心中就生出極大的憐憫,門徒要跟著耶穌,一同生出一樣的憐憫。

3. 跟主祈求 v.37-38
37-38節:「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剛剛主耶穌把人比喻為「迷失的羊」, 現在這裡為什麼又說「莊稼」?比喻做「迷失的羊」是要表達出人群的可憐,但是比喻做「莊稼」,就是表示這樣子的人非常的多,需要天國福音的人非常的多,他們是渴慕的、要有人去做、要有人收割。所以祂就跟門徒說:「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這個「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收他的莊稼」 原文就是進入他的收割。誰是莊稼的主?天國君王就是那個莊稼的主,耶穌就是那個莊稼的主,耶穌在那裡忙著醫病、趕鬼、傳天國的福音,然後教導門徒,又忙的收割,他這時候就跟門徒說:你們要祈求、你們要求我打發工人,打發工人來跟我收割莊稼。因為工人不夠啊!而且要快!因為莊稼若不收割,就會爛在禾場上。所以速度要快,要有那個迫切性。那門徒求、求、求:「主啊!你打發工人吧!因為他們很可憐啊!流離失所太可憐了!「憐憫的心就生出來,然後就跟莊稼主說:「主啊!你打發工人吧!」他求著、求著就會說:「主啊!你打發我吧!」我們要生出那一份的感動,沒有那一份的感動,我們就不能跟主說:「主啊!你打發我吧!」 然後我們要跟主說:「主啊!你打發我吧!」因為我們跟主說:「你打發我吧!」主才會打發我們!

我們來看如果沒有38、 39節,被章經文可不可以繼續下去?應該也可以的,對不對?就是門徒一邊跟主走、一邊跟主學,然後一邊學習天國的服事:道是這樣講的、病是這樣子醫的、鬼是這樣子趕的-哇!這個需要那麼多啊!我們可以怎麼做呢?

有兩個作為:

第一、耶穌祢那麼厲害,祢又是天國的君王,我們都來擁戴祢為王,祢做王吧!祢來建立以色列國度!-這個是不是耶穌要的?不是!

第二、需要這麼大,那麼耶穌祢會做、我也會做!因為我都看那麼久了!不如我自己就捲起袖子,起來做吧!那麼他自己做,剛開始可能會有一些的果效,對不對?可是你看,主的供應會不會來?不會來!他有沒有主所差的權柄呢?主還會不會理他呢?他還會不會去問主呢?可能這一切都不會了!也就是馬太福音10章後半段,這一些全部都沒有了!主也沒辦法給他權柄、主也沒辦法告訴他說你該去哪裡、你該怎麼做、然後你會受到怎麼樣的情況…,這一切都沒有了!

所以弟兄姊妹,我們不是有負擔就算了!一個門徒,我們要跟、我們要學,然後我們要受差遣。我們求、我們受差遣,我們才能夠起來成為一個使徒,然後我們跟打發我們的主,就有一個聯繫-有一個生命的聯繫。打發我們的主,祂會源源不絕的供應我們!好像張牧師打發慶水牧師去台中,他不會放風吹的,隨便你們做得怎麼樣就怎麼樣,反正我把牌給你掛了,叫做「神住611」,那你裡面做成怎麼樣,就自求多福吧!不會的!牧師對慶水牧師就有權柄,每一個禮拜慶水牧師以及眾分堂需要把他們的代禱信、他們教會的情況傳給我們,所以我們在母堂會為他們禱告,而且我們會領受,我們會覺得他們有需要,我們會差人去探望他們,甚至我們整個核心同工/團隊就去探望他們,為他們做教會診斷、幫助他們、扶持他們,然後再把611各樣的養份注入給他們。

所以你看見,跟主祈求有多麼的重要!

二. 領受差遣作天國使徒 10:1-10

門徒要領受差遣才能夠做天國的使徒,十章的第一節就說:「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第二節到第四節講的就這12個門徒的名字。這12個門徒的名字前面,有一句話:「這十二使徒的名…」,這個地方是聖經當中第一次出現「使徒」的這個字眼。門徒變使徒-門徒從跟隨,變成奉差遣。他要奉差遣之後他才能變為使徒。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這個「來」就是要門徒放下自己的權柄、放下自己的意志、放下自己的舒適、放下自己的安定,然後來領受他們的權柄。主就把權柄給他們,這是一個新的權柄、這是天國的權柄、這是從主給出去的權柄,而且是一個更大的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這意思就是說這權柄是高過污鬼的權柄。污鬼好像有權柄,但是門徒有高過污鬼的權柄, 可以把污鬼趕出去。這個國度就是天國的,不是世界的國,不是污鬼可以在這裡任意妄為的。主就是那個天國,祂把天國給了門徒,門徒有比污鬼更告的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讓人恢復到上帝的原創。神的國來到的時候,一切的扭曲會除去、生命的敗壞會恢復、會修復;那些完全不可能的關係斷裂了,可以因著天國來到的時候再一次的恢復。在天國裡面的人不斷的經歷神蹟,恢復到神的心意裡面。

1. 回應呼召 v.1-4
這十二個使徒他們每一個人都回應呼召。 你看這十二個使徒的名字,是主耶穌一個一個點名的,這是一個天國的點召,是主每一個都看重的。而且他們是兩個、兩個出去的,你看他們名字的排列是兩個、兩個的-彼得跟安德烈、雅各和他的兄弟約翰、腓力和巴多羅買、多馬和稅吏馬太、另外一個雅各和達太、西門和賣耶穌的猶大-兩個一對一對。所以出去也是一對一對的,是一個團隊的服事,不是孤單的、不是彰顯自己的。甚至整個就是彰顯聖靈的工作。他們出去就是把天國帶去該去的地方。

2. 領受工場 v.5-6
奉差遣了,主就告訴他們該去哪裡。如果你不受差遣你就自己亂跑、自己想去哪就去哪。嘩!這裡也有需要、那裡也有需要!現在很多教會的亂象就是這樣。因為不是受差遣、不是奉差派。然後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講一個例子。我遇過一個姊妹,她就聖靈更新,她很有感動就招了幾個人在她家聚會,她們說領受聖靈真好!我就跟她說你這個是癌細胞。因為到底是誰叫你做的?你屬於誰?這群羊是屬於哪一間教會的?沒有啊!我們是眾教會!我說這就是癌細胞囉!癌細胞是我們自己裡面的細胞,長的又大又快又好,可是完全不受我們控制,是不是?所以我們要受差遣,我們要成為使徒,然後主就會告訴我們工廠在哪裡!

第五、六節:「耶穌差這十二個人去、吩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瑪利亞人的城、你們不要進.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耶穌告訴他們事奉的優次-先是以色列家的迷羊。所以我們每一個人也會有我們事奉的優次,我們會有我們事奉的工廠-對慶水牧師來說就是去台中;對古晉林大衛牧師來說,他領受的就是古晉;對張牧師來說,他領受的是神要在香港工作,他就來香港;對我跟建勝來說,我們也是來香港。你到對的事奉工場去,就帶出事奉的果效。因為聖靈會蓋章,所以是聖靈的工作。

3. 做主所做 v.7-8
主耶穌再一次交代他們,第七、八節:「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這是不是主所做的?之前做門徒,看見主做這些事、領受了,然後現在奉差遣成為使徒,主就把權柄賞賜下來了,然後也領受主的異象。其實你知道嗎,當門徒跟從耶穌的時候,耶穌是天國的君王,天國就在祂裡面,祂到哪裡去,天國就在哪裡,祂就在哪裡展現天國。透過教導、傳講還有醫病-門徒就在整個天國氛圍裡面。接著他奉差遣成為使徒,他就帶著天國的信息,他成為了天國信息的一個承擔者-他就是天國。

我們看到一步又一步的,神藉著耶穌讓天國臨到地上;然後耶穌藉著使徒,讓天國臨到地上。所以使徒懷抱著天國,他就開始去做耶穌所做的事情-一樣是傳講、教導和醫病。所以使徒所到的地方,天國就臨到那個地方。弟兄姊妹這個模式也發生在我們的身上-我們跟隨牧師,他做什麼我們學什麼。我記得最早牧師幫我做醫治、釋放,然後他就帶我去幫人家做醫治釋放。我就在旁邊看,我就看牧師怎麼做、怎麼領受,每一次都有一些的不一樣: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做、什麼時候該領聖餐、什麼時候該醫治、什麼時候該怎綁破除,我覺得應該也差不多了,牧師就說那你做一點點吧!我就說好,他就說這個破除交給你!我說我記得怎麼做!我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捆綁什麼靈、破除什麼靈…,非常的流暢!從頭破到尾,沒有逗點、沒有句號,到最後一句,才可以呼吸。全部破完了,牧師說再來一次!我想:還要再來一次?因為沒有拿起權柄、沒有拿起信心!因我只是隨便講講!因為你知道那些的台詞,所以牧師再跟我說:權柄、信心。有點抽象,你覺得嗎?後來我就沒想一句經文:「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 我每一次要幫人家做醫治釋放,我都默想這一句經文。是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祂用膏膏我,祂差遣我,所以我就可以做,我的身上有主的能力、權柄。有高過污鬼的權柄,還有牠這樣霸佔我弟兄姊妹的身體,我太看不過去了!太不服輸了!我一定要讓牠走!我家裡有一個賊進來,我哪會留他在這裡呢?講賊太抽象了,講蟑螂吧!你家裡有一隻蟑螂,你是不是怎麼樣也要踩死牠?我就是用這樣一個的氣勢,就去趕鬼。我發現可以喔!我就不急著再把台詞全部都唸完了!我就懂得領受,然後懂得怎麼叫做拿起權柄來趕鬼!然後我就可以獨立,單獨的出來為別人做醫治釋放。然後我就可以帶我的門徒,我就拿一點點給他們做,然後他們就被興起,他們就被差派!

所以你知道嗎?我們現在有800個小組長,我們可以同時間有800個人得著醫治釋放。弟兄姊妹你看見嗎?天國需要更多的工人,天國需要這樣子展開來。天國就是,我們到哪裡、哪裡就是天國。我們在哪裡,那個地方的屬靈空氣,就要因為我們而改變。有人跟我們接觸、跟我們交通、聽我們的見證,他們就看見盼望,他們就說:我們也可以嗎?他們的生命就改變。

三. 天國臨到家庭和城市 10:11-15

11節到15節,耶穌告訴使徒說:「你們無論進那一城、那一村、要打聽那裡誰是好人、就住在他家(你看「住在他家」:天國就臨到他家了),直住到走的時候。進他家裡去、要請他的安(要跟他們有關係、要跟他們相交)。那家若配得平安、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若不配得、你們所求的平安仍歸你們。凡不接待你們、不聽你們話的人、你們離開那家、或是那城的時候、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我實在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和蛾摩拉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

使徒出去有兩個結果:第一個、人不接受他-你講什麼?你不知道我們很忙嗎?我們沒有空接待你啦!-這種的,天國就沒辦法在那個地方了!但耶穌說,你們不用沮喪、灰心,你不用覺得被拒絕,你也不要放棄,你只要「跺下塵土」,他們的污穢、他們的罪與你無關,平安仍然歸你,天國仍在你的身上,至於他們這個城市、這個家庭的污穢跟罪,審判的日子來到的時候,他們比所多瑪和蛾摩拉所受的、要更嚴重啊!因為所多瑪和蛾摩拉,還沒聽過福音,可是他們是天國臨到他們的人。為什麼說天國近了?因為天國來了,你接不接受?

另外一種人是願意接受的、願意接待的、願意跟他們互動的、願意跟他們生活的。他們自然而然領受了天國,就棄絕了罪,那個捆綁就被釋放了、病就被醫治了,天國就在他們生命當中。

所以弟兄姊妹,使徒可以帶進天國。天國臨到家庭城市,就是因為有人肯受差遣。我們現在把使徒定義在一個範圍當中,但是其實在這一章聖經裡面,使徒就是那個願意受差遣的人。

我真的很謝謝張牧師,他幫助我,他甚至跟我說:你要更有信心,因為天國就在你的裡面。你要相信你所在的地方,人的生命就要因此而改變。所以張牧師幫我改了上一堂整個的大綱,我被他差來講主崇,張牧師就為我包底!

總結(張恩年牧師):

謝謝妙妙牧師!

天國臨到家庭和城市,我們再來看這一段的經文,請留意第十一集:「你們無論進那一城、那一村、要打聽那裡誰是好人」-原文不是「好人」,是「配得」。你們無論進那一城、哪一家,你要打聽在這個城市裡面,有哪一家是配得天國的?哪一家是虛心的?哪一家是哀慟的?他們有天國的特質在裡面,天國就是他們的。所以哪一家人是「配得」,就是哪一家人是渴慕、等候天國的來到的?哪一家人是虛心的,他們是配得的!你就去那一家吧!這裡不是說「好人」,其實沒有良善的!雖然慶水說,他是善良、良善的,其實沒有善良或良善的,只有耶穌是良善的。對嗎?其實是沒有「好人」的,所以我們要翻一翻看看正確的翻譯,就是「配得」。然後就說,你到了那裡就住在那裡。

12、13節:「進他家裡去、要請他的安。那家若配得平安、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若不配得、你們所求的平安仍歸你們。」

「那家若配得平安」-原文是接下來說,你們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若不配得,你們的平安仍歸你們。經文裡面「所求」這兩個字,在原文裡面是沒有的,你們可以在你們的聖經應寫上「●●●」。

當我們回到原文裡頭看的時候,你會發現耶穌吩咐他的使徒(使徒的意思就是「被差遣的人」),你們去到哪一個城市,就要打聽有哪些人是配得的,你進他的家,先問他的安,然後你就進去他家,你的平安就會成為他們的平安。如果你裡面的平安,是他們不要的,你就走人,你的平安仍歸為自己。

什麼是平安呢?平安這個字的原文就是聯合、連結 (join), 就是黏在一起。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當耶穌出來傳道,他勝過試探,權柄就在祂身上,耶穌他來傳天國,其實祂就是天國,祂要帶來天國。當耶穌來到地上的時候,這個大地是黑暗的,在這個黑暗的時候,耶穌就進入這個黑暗的世界,祂就是這個「大光」。就是說,天國介入魔鬼的國度裡,明白嗎?

我們聖經的世界觀,就是兩個國度觀:這個世界原本是魔鬼掌控的,叫做黑暗的國度;而耶穌就是光明的國度。如果你不懂得的話,你就去上一下「苗圃課程」。

耶穌就是那個光明的國度,祂就進入這個黑暗當中,所以黑暗當中的人就有大光照耀著他們,耶穌就是那個大光,其實耶穌就是那個天國要介入這個黑暗的國度。然後他就帶領著門徒、呼召門徒,就跟門徒說你們是地上的鹽、世界的光。你們都要在這個世界上作光,就在魔鬼的國度裡面顯出天國的氣息,把魔鬼的國度轉換成天國的國度。這是前面對門徒說的,到了第九、第十章,耶穌就再進一步地叫所有的門徒,用這12個門徒為代表,就差遣他們成為使徒。

使徒就是說:你們是被差遣的人。耶穌就差遣這12個門徒帶著使命,進入魔鬼的國度裡面,天國就領到魔鬼的國度裡,讓魔鬼的國度逐漸的轉變為天國,這就是整個馬太福音的主軸。

在這裡我們看到門徒去到各個城市、地方,耶穌就用「平安」這個字,你去到哪一個家庭,其實就是「平安」臨到那個家庭。這裡不是說你為那個家「求」平安,你進到那個家裡面,你的平安就臨到哪裡。平安這個字的原意就是連結、聯合,什麼意思呢?

我們看耶穌祂就是天國,祂與父相連,魔鬼不能夠叫耶穌與神分開,對嗎?因為耶穌勝過一切的試探,祂不變餅、祂不從聖殿頂跳下來、祂不向魔鬼下拜,沒有什麼能夠叫祂與神分開,無論如何祂都與神連結,這個就是天國了。

所以耶穌帶著天國來到地上,去服事,去呼召這些門徒,然後叫這些門徒去到世界,將黑暗轉為光明。耶穌祂又緊緊的與天父相連,祂在地上所有的年日,都緊緊的連於父,對嗎?直到最後他上十字架,他才講一句話:父啊!為什麼你離棄我?因為那段時間祂與神分開了,其他時間祂都與神相連的-其實這個就是天國了!

祂差遣門徒,門徒也與祂連結,所以祂才跟門徒說:你們要求莊稼的主,耶穌就差他們去了!其實這就是一個連結!耶穌與神連結、門徒就與耶穌連結;然後耶穌差這十二個門徒為使徒去到各城各家,這12個門徒又與各城各家連結。天國就透過耶穌去到門徒、去到各家,這就是「平安」-與神連結、與神和好-神的心意在他們身上。魔鬼在每一個人身上在每一個國家、城市、家庭裡面的轄制完全地斷開-這就是天國了。

今天神也要叫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如此:耶穌與神連結,差遣12個使徒,然後興起很多的使徒,然後來到趙世光。趙世光當時候在中國,也與差遣他的宣教士連結,然後建立了靈糧堂。我們今天在趙世光裡面,透過趙世光、透過宣教士,直接去到與耶穌連結,天國就通過這條線來到我們身上。今天我們也差遣大家,大家跟我們連結、跟趙世光連結、一直去到主耶穌,天國就通通過這條線,通過你來到地上,你的家庭、你所接觸的家庭、你所接觸的職場、城市,天國就透過我們臨到每一個角落,阿們?

問題有一樣,你會這樣問:耶穌跟神連結,然後耶穌在地上展現天國,對不對?但是我們相信耶穌是神,對嗎?但是門徒是人,來到我們這裡,我們也是人,我們都有軟弱,那麼我們那麼軟弱,真的可以跟耶穌連結?耶穌跟神那一份的連結,那一份天國的實在,可以通過我再去到城市嗎?我有很多人性的軟弱,我怎麼行呢?那我們怎麼展現天國呢?

當耶穌要展現天國的時候,祂是完全放下祂的「神性」,祂是用祂的「人性」來面對試探,對不對?祂是用祂的「人性」在地上行走、服事這群門徒、以及面對每一個人。如果祂用祂的「神性」就不用那麼辛苦了!任何人來到祂的面前,祂只要用祂的「神性」碰一下他們,就把他們給搞定了,哪需要那麼辛苦呢?對不對?祂是神,祂是可以的,但祂卻沒有用祂的「神性」來服事,祂完全用祂的「人性」來服事,祂能勝過一切的試探。耶穌會肚子餓的、耶穌會面對試探的,耶穌是第二個亞當,祂是人,祂有「神性」,但是祂限制祂的「神性」。

換另外一個方式說明白一點,耶穌的銀行戶口裡面有許多千億萬,但是祂從來沒有去使用,他是自己出來賺錢、自己工作、吃飯,明白嗎?祂是不是千億萬富翁?是的!但是祂沒有去使用,祂完全使用祂的「人性」。

就是這樣,今天鼓勵我們,我們是人,我們是連於耶穌,耶穌的「人性」你可以靠著聖靈能力展現天國、訓練門徒。今天你跟我都可以,我們連與耶穌的救恩,支取聖靈的能力,天國就在我們身上。

所以彼得是帶著天國在他裡面,去到每一個家庭。今天你和我也是如此,我們是用我們的「人性」,甚至我們的軟弱,帶著天國。天國不會介意我們的軟弱,只要我們仍然連於耶穌、跟隨著他、承認我們的罪(聖靈光照我們多少,我們就承認多少),天國就在你裡頭,你就帶著天國,去到每一個角落,那一個角落就是天國了!

今天神要使用你,神要叫我們每一個人都成為使徒-就是被差遣的意思。帶著天國去到香港每一個角落裡,阿們?

弟兄姊妹今天這一個信息,是聖靈到這一刻像我們來開啟,我以前也沒有這一個觀念,但是當聽妙妙牧師講的時候,我求問主,聖靈向我們來開啟,我們一同來起立敬拜,在敬拜當中我們的靈向神敞開:孩子,你是不是看到自己很軟弱呢?神不介意你的軟弱,耶穌用他的「人性」來傳天國,今天我們都有「人性」,我們也很軟弱,但是神要興起你,聖靈要進到你裡面!好像這群門徒,他們從主領受權柄,其實就是聖靈的能力。

今天聖靈的能力要在你的身上,天國很實在的在你裡頭,你把天國帶進每一個角落裡去,成為使徒來做這些事。

聖靈你進到我們裡面,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能來經歷祢!

孩子們,把你們的靈敞開,你的靈要緊緊連結於教會,連結與使徒,在上連到基督。

主啊!你親自來做這些服事,讓我們的靈連於基督!我奉耶穌基督的名,主啊!祢今天向我們開啟這個真理。主啊!我們就把這個真理的實際,從耶穌基督的身上去到使徒、去到宣教士、去到趙世光,臨到我們中間。

孩子們,張開你的雙手,領受天國的實在!神告訴你:孩子,你以為你軟弱,你做不到,其實你的人性是可以做得到的,雖然是軟弱,但你仍然可以做得到!因為有聖靈、有真理、有基督的救贖,我們在基督裡面,凡事都能做。天國要透過你,在你的家裡、 職場、以及你所去到的每一個角落,讓很多的人都能夠與你連結,天國就會逐漸的實現在他們的身上。天國透過你,就流出去!

我再一次邀請你把雙手舉起來委身,你跟著我來禱告:

天父爸爸:我願意委身在天國的服事,你呼召我成為門徒,你差遣我成為使徒,帶著異象、帶著天國的實際,去到每一個角落-在我的家裡、在我的職場、在我所去到的每一個地方,讓更多的人與我連結,天國的平安,就透過我臨到他們。我願意被祢使用,求聖靈恩膏我、幫助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哈利路亞!謝謝主!

弟兄姐妹,你開心嗎?你滿足嗎?這一份開心、滿足,要成為你的動力,讓更多的人透過你得著天國,阿們?

願主祝福你!

文字整理:Fanny
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承蒙〔611靈糧堂〕授權播放

歡迎赴會:

611靈糧堂──611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主日崇拜時間
Sunday Service Time
星期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十時三十分、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8:30am, 10:30am, 12:30pm Sunday
其他聚會時間
Other service times
http://www.church611.org/modules/…
更多資訊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church611.org/
地址
Address
香港荃灣荃貴街2-18號富麗花園A商場1字樓
1/F., Shopping Arcade A, Wealthy Garden, 2-18 Tsuen Kwai Street, Tsuen Wan, N.T., H.K.
崇拜以粵語、普通話及英語即時傳譯進行。
The Sunday Service is conducted simultaneously in Cantonese, Putonghua and English with the help of interpretation.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All are welcome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