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從雅各書看智慧人生(第五講)-張略博士

語音(廣東話): 主題:從雅各書看智慧人生(第五講)
(影片附字幕)

講員:張略博士

簡介:
雅 各書開宗明義的道出全書主題:信徒要完全;一章2至4節是主旨所在: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 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人要臻於完美,行事為人要全然合乎神的心意,這是信徒應努力的方向。幸好神並未有撇下我們獨自掙扎求 上進,而是以祂說不盡的恩典去堅固和扶持我們。我們要具備從上而來的智慧去洞悉神的心意,並實行祂的旨意。

講師資料:
現任中國神學研究院聖經科副教授。 加 拿大沙省大學(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 理學士,中國神學研究院道學碩士,澳洲摩亞神學院(Moore Theological College)神學碩士,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University of St.Andrews)哲學博士。 出版專著有《雅各書註釋》,合著有《馬可福音析讀:奔走風塵的僕人》,其餘書刊不能一一盡錄;另有學術專文散見於多本書籍及期刊。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