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276 十月二日──出來!

約瑟死了、正一百一十歲.人用香料將他薰了、把他收殮在棺材裡、停在埃及。(創世記 50:26)

正滿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耶和華的軍隊都從埃及地出來了。 (出埃及記 12:41)

正當那日、耶和華將以色列人按著他們的軍隊、從埃及地領出來。(出埃及記 12:51)

「停」在埃及,要「出」埃及!

埃及人看以色列人為「奴僕」,但神看他們為「耶和華的軍隊」!因為「耶和華專愛你們、揀選你們、並非因你們的人數多於別民、原來你們的人數、在萬民中是最少的。」(申7:7)

你若在困境中的話,記得,那只是「暫時的停留」,要記得,你被揀選不是你有什麼比別人強的地方,只因你認識祂,你就是屬祂的,是祂的軍隊!祂終必親自按你的名字召你,帶你「從埃及地領出來」、從為奴之地、從困苦之地、從憂傷中、從絕望中領出!這只是磨練、預備你的過程!記得,終必過去的!流奶與蜜之地在前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