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51 五月三十日──祭司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彼得前書 2:5)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得前書 2:9)

我曾與他立生命和平安的約.我將這兩樣賜給他、使他存敬畏的心、他就敬畏我、懼怕我的名。 (瑪拉基書 2:5)

真實的律法在他口中、他嘴裡沒有不義的話.他以平安和正直與我同行、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 (瑪拉基書 2:6)

祭司的嘴裡當存知識、人也當由他口中尋求律法、因為他是萬軍之耶和華的使者。 (瑪拉基書 2:7)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脫離有古卷作洗去〕 (啟示錄 1:5)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啟示錄 1:6)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