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43 五月二十二日──明白麼?

耶穌說、你們還是不明白麼。 (馬可福音 8:21)

我主阿,有人為了五餅、七餅的神蹟找祢、門徒為了沒有帶餅而議論,然而祢卻說:「你們還不明白嗎?」

是的,我「還不明白嗎?」祢顧念我的,不是單單在能壞的食物上,祢顧念的,是看見、知道我我的「困乏」[1],求祢幫助我不要在乎、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乃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就是信神所差來的耶穌、作神的工,因祢就是生命的糧![2]

所以,在看似困難的時候,叫我的心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因我所需用的,父都知道的!求讓我先渴慕祢的話語、祢國度的需要 [3],因祢必為我祝福,在人看來以為「只有五個餅、兩條魚」、「不過有五個餅、兩條魚」、「只是…… 還算甚麼?」的「事實」上,讓我如同五千、四千人般,安靜坐下、等候著、親眼觀看祢在我所有的「只有、不過、只是」上祝福我,使我的有限成為無限量的擴張與預備,因祢定意要我得著的,是豐盛有餘!

謝謝祢對我的靈與肉身的眷顧與預備!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馬太福音 15:32;馬可福音 8:2
[2] 約翰福音 6:26~35
[3] 馬太福音 6:31~3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