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67 三月七日──屬靈爭戰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兩爭戰原文都作摔跤〕(以弗所書 6:12)

在我前面行、且為我爭戰的主啊,我既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我爭戰的兵器,也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祢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們都順服基督 [1]!

所以,指引我、引導我的主啊,求開我屬靈的眼睛,看見在一切艱難、困苦、攔阻、不如意中,背後真正的敵人是誰;開我屬靈的耳朵,使我聽見耶和華軍隊元帥的聲音,清楚知道何時該起行、何時該等候、何時該進攻、何時該隱藏;開我的靈,懂得分辨何謂主的心意,作個智慧人,而不是糊塗、沉睡的人!

願祢與我同去、與我同在,因為祢的同在,好像甚可怕的勇士!那些逼迫我的必都絆跌,不能得勝;他們必大大蒙羞,就是受永不忘記的羞辱 [2]!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哥林多後書10:4-5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2] 耶利米書 20:11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