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66 三月六日──屬靈軍裝

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以弗所書 6:11)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啊,祢是我的元帥,在這末後艱難的日子裡,祢多番多次提醒我要先「穿戴」──穿好祢所賜的「全副」──缺一不可的軍裝,好叫我得「全面」──完全的保護!

我的主啊,我向祢承認,我的軍裝藏在櫃子裡一段時間、也已破爛不堪,左一個洞、右一個洞,早已失去它應有的保護了!難怪我容易隨著這世界的浪潮東倒西歪,心中沒有平安!

求祢赦免我沒有常定睛在祢那裡!聖靈,幫助我作個儆醒、預備隨時作戰的軍人,當我穿上軍裝,就要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代表的位分,也該注意自己說話的言詞,免得祢的名因我而得羞辱!更幫助我作個聰明的童女,不管在白日、黑夜、晴天、陰天、雨天、平順、困難…… 隨時隨在都能自我省察,堵住其中的破口,「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我們並非不曉得牠的詭計。」[1]

主啊,當我謹守、儆醒時,我不單能抵擋魔鬼的詭計──牠的計劃、策略、謊言,更能得勝地站立得住,因為仇敵魔鬼的名字是「永遠的失敗者」!哈利路亞,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哥林多後書 2:11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