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64 三月四日──又大又難的事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耶利米書 33:3)

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的神啊,隱祕的事是屬乎祢,因祢是靈,祢參透萬事(就是 神深奧的事),並曉得人心裡的隱秘。但以理說:「(祢)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祢)同居。」[1]

所以,對於許多又大又難的事──是被時間、空間所局限、所隱藏的,也是我不能知道、不能明白和不能分辨的──我要學效但以理,來到祢的面前,向祢祈求,求祢指示我,讓我看見當信的道、當跑的路,免得我因缺乏祢話語的指引和啟示而放肆,轉頭離開那位召我的主,隨從自己的喜好行。

主啊,我也為這世代代求,求祢憐憫、看顧、保守,打發工人帶著祢所開啟的話語、能力出去收祢的莊稼,叫人看見祢的大能大力,如尼布甲尼撒王說:「你們的 神、誠然是萬 神之 神、萬王之主、又是顯明奧秘事的。」[2]

謝謝主揀選我成為神奧秘事的管家!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但以理書 2:22
祂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祂同居。

[2] 但以理書 2:47
王對但以理說、你既能顯明這奧秘的事、你們的 神、誠然是萬 神之 神、萬王之主、又是顯明奧秘事的。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