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88 三月二十八日──每早晨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耶利米哀歌 3:23)

作新事的主阿,每早晨都是新的;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1];不可含怒到日落 [2];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3]。

求祢每早晨作我的膀臂、遭難的時候、為我的拯救;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每早晨,我要預備自己為常獻的燔祭;如此,祢每早晨顯明祢的公義、無日不然,因祢出現確如晨光,祢必臨到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4]

因祢活著,我每早晨都看見祢的慈愛、每早晨都盼望祢的同在大大臨到、每早晨都有新的力量、每早晨都是新鮮的!

謝謝你賜下活著的盼望、能力與力量,我才得以面對那無法預測的明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詩篇 30:5
[2] 以弗所書 4:26
[3] 馬太福音 6:34
[4] 以賽亞書 33:2、以賽亞書 50:4、西番雅書 3:5、何西阿書 6:3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