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83 三月二十三日──精金的生命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約伯記 23:10)

鑒察人心、知道人心裡意念的主阿,祢對我的認識,是連我的頭髮也被祢數過;我所走的每一步路、在哪裡躺臥, 你都一一留心、細察!甚至我舌頭上的話,祢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祢徹底地尋找我、察驗我、試煉我、熬煉我的肺腑心腸、知道我一切焦慮的意念──是要知道我心內如何、肯守祢的誡命不肯、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好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因為我若不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這一切的造作、破碎都是為了我生命的好處,祢先前怎樣留意將我心中的惡念、手中的惡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苦害,也必照樣留意將我重新建立、栽植、煉盡我的渣滓、除淨我的雜質,我就能如同珍貴、耀眼的精金般,把祢在我裡面那榮耀的靈給展現出來,叫人看見、知道我主、我神的榮美及尊貴!謝謝祢如此寶貝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