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80 三月二十日──不要愛世界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羅馬書 8:6)

聖靈阿,在這時代的大洪流裡,求教導我如何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並求祢強烈的吸引我,使我被祢話語吸引,因為能真正滿足我靈的,就只有把生氣吹在亞當鼻孔裡,使他成了有靈的活人的神!

主阿,祢的話說:「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1] 

求更新我的心思意念,好思念上面的事、體貼祢的心、明白祢的旨意、不做一個不冷不熱的基督徒,時時刻刻提醒我要過一個分別為聖的生活,預備自己,合乎祢在這末後世代中要使用的器皿,並且祢也和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我口所傳的道、我手所做的事!叫人看見神國度的降臨!

父阿,我相信當我思念祢、追隨祢的時候,祢就把我心所渴慕的賜下給我,且要成就一切超乎我所求所想的!願祢的平安在我心,以此成為我屬祢的憑據!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約翰一書 2:15-1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