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78 三月十八日──耶和華榮耀的知識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哈巴谷書 2:14)

我的父,祢的話說:日子將到,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所以,深願萬國萬民都來尊我父的名為聖,因為天下地下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可以靠著得救!

也願認識祢榮耀的知識要先充滿我的家,讓我所親愛的家人、朋友,得以親見觀看祢在我身上的作為,他們就能看見祢的榮耀!倘若我仍在小事上、情緒上、處事上、關係上未能盡人意,求祢大大地震動我的心,甦醒我靈,認識祢在我裡面的力量是超乎人所能想像的!幫助我從頭腦上對祢的認識,轉到心靈裡對祢的看見!當水充滿洋海,人所能看見的,就只有洋海,而不是海底下的石頭、垃圾!同樣的,我內裡縱然有許多的不完美,但祢就用祢的榮耀把我覆蓋起來!謝謝主耶穌的寶血把我洗滌,使我能比雪更白!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靠著祢的大能大力,我內裡的石塊、垃圾都要一一地除去,好叫祢榮耀的知識,充滿我靈!哈利路亞!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