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76 三月十六日──祂聽見

說、難道耶和華單與摩西說話、不也與我們說話麼.這話、耶和華聽見了。(民數記 12:2)

無所不知的主啊,米利暗的嫉妒使她毁謗摩西,然而祢的話說:「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 因為人所作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 這樣、善行也有明顯的.那不明顯的、也不能隱藏。」[1]

求祢掌管我的口舌、心思意念,讓我能單純像小孩,在祢及世人面前作光明之子,免得我「在暗中所說的,將要在明處被人聽見;在內室附耳所說的,將要在房上被人宣揚。」[2] 當祢發怒時,我就如米利暗一樣,不但在眾人眼前自取其辱,還長了大痲瘋!

因此,我要將我的罪孽擺在你面前、將我的隱惡擺在你面光之中。求主耶穌基督的寶血赦免我、聖靈光照我,不要記念我所說、所作的惡,倘若我要向人求寬恕,求賜我力量,願意為自己屬靈生命成長的好處,謙卑自己,好討祢的喜悅,因為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3] 

我的主,願我能在凡事上討祢的喜悅,榮耀祢的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路加福音 12:2;傳道書 12:14;提摩太前書 5:25
[2] 路加福音 12:3
[3] 哥林多前書 4:9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