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61 三月一日──人非有信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希伯來書 11:6)

死而復活的主啊,祢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我的手(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

是的,主,我誠然聽見許多見證人親眼見過祢、經歷過祢、聽見祢對他們生命說話的聲音,但我猶如多馬般,硬著心不願相信──非讓我親眼看見、親手摸過,不然我總不信!那知,原來祢不是要試探多馬,相反的,祢在考驗他、定意要大大祝福他更甚任何人──如果他信!

主啊,幫助我的不信──我眼雖沒見過祢,但我看見一個又一個生命改變的見證;我耳雖沒聽見過祢那可聽見的聲音,但我心卻聽見一句又一句從祢而來的造就、安慰、勸勉的話。所以,主啊,我要停止懷疑、開始相信!好使我能領受因信而得的喜樂、靈裡穩妥並從神而來的恩寵為賞賜的福!

也深願願我的信,能超越宗教層面的信,叫我的口講說我心所充滿的,如此,人就知道我是信祢的了!謝謝祢揀選我成為一個蒙福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