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58 六月六日──奉主名祝福你(詩20)

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願名為雅各神的高舉你. (詩篇 20:1)

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願名為雅各神的高舉你. (詩篇 20:1)
……願坐在高天之上的神,我們的父,在你遭難的日子、困苦的日子、不容易的日子、擔驚受怕的日子裡,名為自有永有的神,從創世以先,就賜福你,救你脫離一切的患難,又把你舉起,高過那些起來攻擊你的家庭、工作、服事、經濟、人際關係的人與事。

願他從聖所救助你、從錫安堅固你. (詩篇 20:2)
……願祂從聖所、藉著聖靈居住之所在──你我的心裡──幫助你,並堅固你手所作的工。

記念你的一切供獻、悅納你的燔祭. 〔細拉〕 (詩篇 20:3)
……你甘心在祂祭壇獻上的財物、時間、才幹、以及憑愛心行的事,都是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神的,祂都以為極美的香氣,是祂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成就你的一切籌算。 (詩篇 20:4)
……成就你心所要的,如同亞哈隨魯王對王后以斯帖說,你要甚麼、你求甚麼.就是國的一半、也必賜給你!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 (詩篇 20:5)
……我們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們是得勝者,祂的救恩是屬我們的!你一切所求的,就從祂得著,因為你遵守祂的命令、行祂所喜悅的事。

現在我知道耶和華救護他的受膏者、必從他的聖天上應允他、用右手的能力救護他。 (詩篇 20:6)
……我的神必按你的名認識你、選你、召你,祂必保護你,如保護祂眼中的瞳人!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 (詩篇 20:7)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他們都屈身仆倒、我們卻起來、立得正直。 (詩篇 20:8)
……雖有千人、萬人仆倒在你旁邊,但靠著那加給你力量的,你必被興起,根基立穩在磐石上!

求耶和華施行拯救.我們呼求的時候、願王應允我們。(詩篇 20:9)
……我們的神必按祂豐盛的榮耀拯救你,你正開口,祂就應允,使你的喜樂可以滿足,因你專心愛祂、知道祂的名、尊祂的名為聖,祂必把你安置在高處,不受仇敵的攪擾!

這以上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的身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