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80 六月二十八日──選擇饒恕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馬太福音 6:14)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約8:36)

愛是… 不計算人的惡!(哥林多前書 13:5)


天父爸爸:

我要在一切的不饒恕中得釋放!祢呼召我,本是要我得自由、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不饒恕不但使我困在自己的籠子裡,也不自覺地使我成了那孤苦無助、又貧寒的人,祢那無比的榮耀與我無份、無關、無記念。那些的日子夠了,我願走出來,把苦毒、不饒恕從我心深處趕出去,幫助我、赦免我的不願意、軟弱,因為我要成為祢所記念、所珍愛的孩子,我願像亞伯拉罕般,獻上以撒、獻上我的不情願、獻上我全心全人給祢,幫助我遵祢話而行,使我真正成為一個蒙大恩的孩子!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