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90 七月八日──感謝主

我的生活並不完美,但我為我所擁有的一切感謝上帝。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詩篇 34:10)

“The young lions lack [food] and grow hungry, but they who seek the Lord will not lack any good thing.” (Psalm 34:10-AMP)

禱告

為我預備一切的主啊! 感謝祢在我未祈求以先,祢早已為我預備了一切!

在人看來,縱然我有所不足,但祢卻使我什麼好處都不缺!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乃在乎認識那位創天造地的主!並且我的好處必不在祢以外!

以色列人在曠野四十年,他們身上的衣服並沒有穿破、腳上的鞋也沒有穿壞,祢也不必叫我缺食忍餓!在一切缺乏的時候,我仍要讚美祢、感謝祢,因為離了祢,我就不能作甚麼!

我向我的缺乏說:「退去吧!神必為我開道路!因祂是豐盛的神!全地都是祂的!」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自己:「你必進去那應許的豐盛裡!」,阿們!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