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86 七月四日──在困境中

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以賽亞書 58:14)

禱告

天父爸爸:當我所思所想的,從你面前偏離的時候,求祢快快的指引我,賜我一顆願意受教的心、聆聽的耳,放下那些攔阻我往高處行的「自我」,更使我願意謙卑自己,因為高舉非從東、非從西、也非從南而來。惟有祢斷定,祢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故此,甚願我能如大衛一般,成為祢口中「合祢心意」的人!就在時候滿足的那日,我必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奔跑不疲倦,且要成就祢要我成就的一切!謝謝祢!願祢因我得著一切的榮耀!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