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7 一月十七日──作新事的神

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以賽亞書 43:19)

作新事的神啊,求開我的眼腈,讓我經歷祢奇妙的作為,讓我知道祢今天依然是那位從起初就行神蹟的神,因為祢曾明言:「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 神、豈有我難成的事麼?」是的,我的主、我的神啊,我的曠野、我的沙漠,就是什麼都沒有的境況──經濟極其困難、工作不順心、家庭關係緊張、人與人之間出現磨合的壓力──幫助我在這一切的事上,我口不埋怨、我心不怨恨!當我信不足的時候,求祢赦免我,免得我的不信使祢憂傷!求祢在我各樣的瓶頸裡,不管是在生活中、家庭中、工作中、事奉中,都一一為我速速的開道路、開江河,是睛未曾看見、耳朵眼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新事。叫人看見我主為我行了何等大的事,就將一切的榮耀歸祢!謝謝祢奇妙的引導,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