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39 二月八日──願祢的旨意成就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馬太福音 6:10)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就是祢萬事都能作、祢的旨意不能攔阻!以榮耀行事的神啊,祢用手心量諸水、用手虎口量蒼天、用升斗盛大地的塵土、用秤稱山嶺、用天平平岡陵!

我的父,祢是如此獨行奇事的神,求祢指教我遵行祢的旨意──凡事謝恩、行善!幫助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我察驗何為祢的善良、叫我不要作糊塗人,要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從心裡遵行、明白、滿心知道祢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祢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祢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祢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祢的靈本為善,求祢照著祢向我所定的旨意,引我到平坦之地!使祢的旨意,在我身上毫無攔阻的成就!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