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36 二月五日──我們的父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馬太福音 6:9)

我們在天上的父──祢是我們的父、我的父、我的牧者、我的唯一!我的肺腑是祢所造的,我在母腹中未成形的體質、尚未度的一日,祢已覆庇我!我從出母腹,祢就引領我、扶持我、選召我、提我的名,使我對祢有倚靠的心!

我的父,祢對我如此的看顧、保守,但許多時候,在我無知的日子裡,我轉臉沒尋求那位愛我的父,單單憑著自以為的能力,走自己要走的路,選擇自己要活的人生,以致我從腳掌到頭頂,沒有一處完全的──盡是傷口、青腫、與新打的傷痕;都沒有收口、沒有纏裹、也沒有用膏滋潤──盡是遍體鱗傷!

父啊,求祢再次眷顧我、憐憫我、赦免我、醫治我,使我能真正享受祢所賜予的福──命定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唯有祢是叫我有活潑盼望的神,求祢再一次用祢的愛來強烈吸引我,使我心被祢吸引、我靈被祢充滿、我眼看見祢、我一切的感官都感受到祢的同在!我要真實的敬拜祢、常常讚美你!謝謝祢對我那永不放棄的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