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35 二月四日──超越的信心

亞伯拉罕說、我兒、 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於是二人同行。(創世記 22:8)

耶和華以勒的神啊,幫助我學效亞伯拉罕,不把信心放在自己所擁有的產業之上,讓我的眼目超越我眼所見的環境、我手所擁有的財產、我耳所聽見的話、甚至我腳掌所踏之地。我乃要把我所有的信心,單單注目在那位萬有之主那裡、那位賜福者那裡、那位供應者那裡!不然,撒但就會千方百計來試探我,叫我愛惜我所擁有的一切物質,而忘了那位賜予者,我所有的忙碌也都會花在這些的產業裡,以致我的眼皮不得休息、我的心不得安歇,平安就離我而去了!

主啊,使我更多的渴慕祢、仰望祢、定睛在祢的身上,並幫助我對抗我的軟弱,而不是我的環境!我的心若有百分之百的平安,我也就是屬祢的了!如此,撒但就要退到我後邊去,不得再來攪擾我!這時,因著我定睛在祢身上,祢必親自遮蓋、保守我所擁有的一切!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