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59 二月二十八日──靈與真理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約翰福音 4:23)

天地的主,時候已到,真理的聖靈來了,祂引導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使我得以用靈與真理來敬拜那位不住人手所造的至高者!

主啊,時候將到,當我在這些動蕩、混亂、不安的環境裡,讓我用心思想:神的殿和偶像有甚麼相同呢?耶穌對井旁婦人說:「你當信我、時候將到、你們拜父、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

是的,因著耶穌在十架上的「成了」[1]、和所應許的聖靈又如「舌頭、火焰顯現」[2],我就成了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求祢甦醒我靈,使我明白,我的話語、心思意念本身就是敬拜祢!我的敬拜,不應單單停留在人手所造的殿裡,乃是要更多、更深了解屬靈事、明白何謂屬靈人──因為惟有聖靈參透萬事,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只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求聖靈指教我、啟示我,使我明白屬靈的話、屬靈的事,如此,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我得以自由。哈利路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約翰福音 19:30
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

[2] 使徒行傳 2:1~4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