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58 二月二十七日──流奶與蜜之地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 (民數記 14:8)

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慈愛的主啊,願我有約書亞、迦勒般的膽量,能以大聲疾呼地宣告說:「祢若喜悅我、就必將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

主啊,過去在曠野試煉之年,我實在已經疲憊不堪,如今還要面對我眼前如此高大的巨人──我的經濟、工作、婚姻、孩子、家庭、人際關係──我要跟祢承認,這實係是艱難、不容易,因為我的心似乎快被消化了!求祢大顯能力,照祢所應許的──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以祢的話語,親自堅固我的心,得以完全的倚靠祢、堅心相信祢對我那不變的應許與信實!我願讓祢親自引領我,大步大步地走進祢為我預備的那流奶與蜜的佳美地,因為這佳美地是被祢的榮耀所充滿的!

榮耀的主,我願專一跟從祢、仰望祢,好討祢的喜悅,使父的心大大滿足,就把我領進我渴望已久的豐盛之地!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