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57 二月二十六日──預備好了嗎?

耶和華說、你若與步行的人同跑、尚且覺累、怎能與馬賽跑呢.你在平安之地、雖然安穩、在約但河邊的叢林要怎樣行呢。(耶利米書 12:5)

掌管一切、命定一切的主啊,在這末後、耶穌再來的日子,祢曾明言,將會有刀劍、飢荒、瘟疫、野獸、雷轟、大聲、閃電、地震、大火……。如今我所面對的,似乎是這些災難的起頭,倘若在這時候我就覺得累了,那我該如何去面對那越來越嚴峻的日子、還能怎樣再跑呢?我有否想過,如今安穩、舒適的生活,怎麼適應將要來的崎嶇不平、障礙重重的生活呢?

主啊,我的眼睛要仰望祢,直到祢憐憫我!幫助我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在這些日子中,更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因非聖潔沒有人能見祢!求賜我一顆敏銳的心,懂得分辨這時候,並預備自己、裝備自己,在這末後的世代,作個光明之子、智慧之子!更幫助我不被這些要來的患難影響我裡頭的平安,因為祢曾應許,我若敬畏祢、常遵守祢的一切的誡命,祢便使我和我的子孫永遠得福!

所以,我的靈啊,你要興起發光、剛強壯膽,當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你的神卻要顯現照耀你,祂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因你是祂的見證!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