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54 二月二十三日──從瑪拉到以琳

他們到了以琳、在那裡有十二股水泉、七十棵棕樹、他們就在那裡的水邊安營。(出埃及記 15:27)

一生引領我、試驗我的父啊,以色列人在曠野走了三天找不著水,到了瑪拉,因那裡的水苦,他們就向摩西發怨言,但祢老早就已經預備以琳這地方要給他們了!在人看來,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天,但對於在患難、困苦中的人,這三天猶如一生之久!所以,主啊,當我落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的時候,幫助我的心、我的口不發怨言,因為祢怎麼為他們預留未曾看見、未曾嘗過的十二股流動的清泉,以及七十棵的棗椰樹(date palms),祢也必老早有為我預備一個意想不到的恩典!

賜我滿滿恩典與供應的主啊,我該渴慕、尋求的,不是那喝了還會再渴的水泉,乃是求祢賜我一顆切切尋求祢的心、一個渴想祢、切慕你的靈,讓我真能如同保羅般宣告:「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因為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哈利路亞,願我的生命就能活出「十二股水泉、七十棵棕樹」的滋潤、安歇與飽足!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