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53 二月二十二日──賜種給撒種的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路加福音 6:38)

創天造地的主啊,祢照著自己的形像造男造女之後,就賜福給他們。祢也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祢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因此,祢的話說:「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求賜我一顆接待客旅的心、看顧親屬和自己家裡的人、及患難中的孤兒寡婦,因為知道,我所得的一切皆是出於祢那莫大的恩典!因祢的緣故,當我把一杯涼水給小子中的一個喝、把衣服給赤身露體的人穿、看顧有病的人、探訪坐窂的人時,祢說我必得賞賜!

所以,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我仁義的果子──就是因善行、良善及愛而得豐收的莊稼。

謝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