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52 二月二十一日──有福的信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約翰福音 20:29)

常顧念我、思念我只不過是塵土的主啊,我如同多疑的多馬一般,是何等的小信或不信──凡事只相信自己「親眼」所看見的,以致我失落了那更大的福──喜樂!因為耶穌明明的說:「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求祢調準我內心的眼睛,能以信心的眼睛單單相信祢所有的應許,因為祢的應許無論有多少,在耶穌基督裡都是是的!憑著這「信」,我來到祢的面前,支取剛強壯膽的心,不膽怯、不退後、不疑惑!我的「信」,不是「精神寄託」,乃是全心全意地相信祢是那位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的神!祢是始、祢是終!祢是自有永有的!萬物也因祢的話而被造的!我活著就是要來敬拜祢、榮耀祢,因祢就是我的喜樂!謝謝祢的憐憫與保守!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