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47 二月十六日──日子如何?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申命記 33:25)

使我有力量的主啊,我當學效大衛說:「耶和華我的力量阿、我愛祢⋯⋯我要歌頌祢的力量、早晨要高唱祢的慈愛.因為祢作過我的高臺.在我急難的日子、作過我的避難所。」

祢即是我一切的保障,就讓我堅心倚靠祢、等候祢、不要懼怕!求祢回應我、向我說話,我便覺得有力量,因使我有力量的是祢!當我的心不再心懷二意、並且知道我所信的是誰,我就知道「人如何、力量也是如何」──因為「患難之日若膽怯、我的力量就微小」!

是的,主,患難之日,是祢監察、試煉我之日,看我肯守祢的誡命不肯、我的行事為人有否與蒙召的恩相稱?我如何、力量也是如何──我恐懼、害怕、擔心、憂鬱,力量就微小;我相信、喜樂、積極、有盼望,力量也就剛強了!求祢幫助我把信心牢牢地穩在祢的裡面,因為祢在我裡面,我必不動搖!謝謝祢那不改變的應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