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46 二月十五日──神的管教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教訓你使你得益處、引導你所當行的路。 (以賽亞書 48:17)

萬靈的父啊,祢管教我,是要我得益處,使我在祢的聖潔上有分。求開通我的耳朵,得以領受祢的教訓,賜我一個受教的心,得以明白祢所愛的祢必管教!在我一切所行的,若我的心不責備我,我就可以向祢坦然無懼了!我向祢所求的,也必蒙應允!

我的主,祢的話說:「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願我的個性、喜好、生活、習慣都願意被祢來調整,如同泥在窰匠的手,祢看怎樣好、就怎樣作!因為這是唯一使我生命成長的關鍵步!當我在磨鍊中,叫我不灰心、不隨從自己頑梗的心、不硬著頸項,時候到了,我必得著平安、喜樂的果子!謝謝祢管教祢所愛的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