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99 四月八日──天國近了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馬太福音 10:7-8)

掌管生死、禍福的、是那自有永有的父阿,從施洗約翰和耶穌初次出來傳道,同樣的都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1] ──離開惡行、不榮耀神的心思意念──因為,就在那一刻,末世的鐘聲就敲起、新的世代開始了!

耶穌祢來,向我展現神國的大能,祢回到父那裡,就差聖靈來幫助我,使祢向我說的話,靠著聖靈,得以實現出來。所以,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靠著父神的旨意,我得兒女的名份;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我得潔淨;靠著聖靈的大能,祂將一切的事指教我,因祂參透萬事。我如此信,必作比耶穌更大的事 [2]──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

主阿,現今是末後世代快要落幕之際,那白白的賜下屬靈恩賜(智慧的言語、知識的言語、信心、醫病、行異能、作先知、辨別諸靈、說方言、翻方言 [3]),使我得益處的聖靈,求啟動我裡面的靈,讓我願意順服,不限制神要使用我的方法,求擴張我的屬靈境界,與祢對齊,明白祢在這時候要行的事,不作愚拙的童女,讓我也能趁著白日,白白的把所領受的分出去,因為祢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4]

謝謝主使用我,讓我成為祢流通的管子,使人得見神國的臨到!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馬太福音 3:2、4:17
[2] 約翰福音 14:12
[3] 哥林多前書 12:8~10
[4] 彼得後書 3:9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