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17 四月二十六日──要聽

諸天哪、側耳、我要說話、願地也聽我口中的言語。 (申命記 32:1)

主阿,祢呼天喚地叫我聽祢所說的一切話,心裡要領會、耳中要聽 [1]!所以,生命的主阿,求賜我一個受教的心、能聽的耳,因祢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2]。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祢,就是免得我的腳奔跑行惡、意念都是罪孽,以致我所經過的路都荒涼毀滅![3]

求開我屬靈的胃口,能被祢的話所吸引,因祢的話「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4]

在這世代中,我不要做愚昧之子、心裡剛硬、耳朵發沉的人,求祢更多開通我的耳朵,叫我真能聽見,心裡明白!使我專心愛祢,就能更多明白屬靈事,知道祢的旨意!祢也在凡事上引導我,禍患必不臨到我、災害也不挨近我的住處!謝謝祢的救恩,使我蒙福勝過萬民 [5]!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以西結書 3:10
[2] 約翰福音 6:63
[3] 詩篇 119:11;以賽亞書 59:7
[4] 詩篇 19:10
[5] 申命記 7:1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