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11 四月二十日──默然的愛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西番雅書 3:17)

我的主、我的神阿,祢的愛是一個怎麼樣的愛?全能者為何願意與我這卑微的人立永約:「以永遠的愛、愛我」?[1] 這愛是「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2]

主阿,祢這「默然的愛」 是不記念我的惡或曾干犯祢命令的事, 每逢我轉向祢、仰望祢、用眼一看祢,我就奪了祢的心 [3],祢也因我向祢如鴿子眼的專注而歡欣喜樂、大聲歡呼!

謝謝主,我是被愛的、有恩寵的,如祢看見亞當、夏娃因赤身露體的羞愧,就有牲畜為他們流出血,祢用皮子作衣服,給他們穿 [4],好遮蓋他們的羞恥、溫暖他們!今天,藉著耶穌的犧牲流血,不但除去我的羞愧,也使我能重新來過!

主阿,讓我緊緊的抓住祢,不讓自己離開祢的視線!使我每句話、每個行動作為,都能滿足祢的心,使祢心歡喜快樂而歡呼!謝謝祢,我的主,我愛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1] 耶利米書 31:3
[2] 雅歌 8:7
[3] 雅歌 4:9
[4] 創世記 3:21


29